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鹅绒穿出潮味儿

2015-11-21 10:0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穿上天鹅绒还可以让你又潮又帅

  鬼马的Cara Delevingne大爱蓝色天鹅绒。

Cara Delevingne穿蓝色天鹅绒街拍Cara Delevingne穿蓝色天鹅绒街拍

  模特身材就是好,Chrissy Teigen黑色天鹅绒外套配破洞牛仔裤很有型。

Chrissy Teigen穿黑色天鹅绒外套街拍Chrissy Teigen穿黑色天鹅绒外套街拍

  天鹅绒也非常适合休闲范儿

  可以学学祖萨娜-比约可(Zuzanna Bijoch)穿一件天鹅绒夹克。

Zuzanna Bijoch穿天鹅绒夹克外套街拍Zuzanna Bijoch穿天鹅绒夹克外套街拍

  造型师 Linda Tol穿了一条带了亮光的灰粉色休闲裤,还有浅灰帽子,很适合这个季节。

造型师 Linda Tol穿天鹅绒裤看秀造型师 Linda Tol穿天鹅绒裤看秀

  当然了还有很多天鹅绒的周边配饰也十分值得入手,在尝试天鹅绒的初期,可以先穿这种材质的鞋子或这种材质的包包小试牛刀,体验一下天鹅绒的美妙。

  2015秋冬Dolce&Gabbana的秀场上出现了大量的天鹅绒,纯色小高跟简单又优雅,镶花的玛丽珍鞋华美又可爱。

2015秋冬Dolce&Gabbana的秀场的天鹅绒高跟鞋2015秋冬Dolce&Gabbana的秀场的天鹅绒高跟鞋
2015秋冬Dolce&Gabbana的秀场绿色高跟鞋2015秋冬Dolce&Gabbana的秀场绿色高跟鞋

  天鹅绒的靴子也是冬日里很好的选择,2015秋冬Emilio Pucci的秀场上就是这么穿的。

2015秋冬Emilio Pucci的秀场上的枣红色高靴2015秋冬Emilio Pucci的秀场上的枣红色高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天鹅绒 街拍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