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配饰中的天鹅绒

2015-11-21 10:0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样来自D&G的天鹅绒小手包也特别适合冬天里使用。

秀场中的天鹅绒包包秀场中的天鹅绒包包
秀场中的天鹅绒刺绣包包秀场中的天鹅绒刺绣包包

  再来说说天鹅绒的色彩。黑色是颜色中的经典,任何材质只要是黑色的都有一番风味,天鹅绒也不例外。为什么说天鹅绒已经从去年秋冬流行到了今年呢,从秀场上就看得出来。

2015年Givenchy秋冬秀场2015年Givenchy秋冬秀场
2015Christopher Kane秋冬秀场2015Christopher Kane秋冬秀场
2015Chloé秋冬秀场2015Chloé秋冬秀场
2015Balmain秋冬秀场2015Balmain秋冬秀场

  但要说今年的流行,当属蓝色,虽然黑色天鹅绒的确经典,但是穿蓝色出门会更有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天鹅绒 街拍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