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用又保暖 过膝长靴拯救你冬日里的小短腿

2015-11-23 08:0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绝对是一个可以让靴子大行其道的季节,过膝长靴纵身一跃成为不可小觑的时尚单品。爱好时尚、喜欢玩的妹子这是你们不能错过的好时机。玩个“下体失踪”肿么样?不仅不会冻成狗,没准还真能赚个“腿玩年”。不信你看看人家超模李丹妮、少女时代权侑莉、李多喜、老佛爷心头肉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比利时博主Sofie Valkiers都在用过膝长靴凹造型哦~~(来源:pclady)

超模穿过膝长靴亮相超模穿过膝长靴亮相
李丹妮身穿短裙搭配过膝长靴亮相李丹妮身穿短裙搭配过膝长靴亮相

  Balmain x H&M合作系列发布成为时装界一件大事,受到众人瞩目同时又遭“洗劫一空”。李丹妮身穿短裙搭配过膝长靴火辣现身,简约不失隆重、低调又不失奢华。

少女时代权侑莉(Yuri)现身Balmain x H&M合作系列发布少女时代权侑莉(Yuri)现身Balmain x H&M合作系列发布

  权侑莉这身的礼服连衣裙来自H&M x Balmain 2015秋冬设计师合作系列

  有人会问编辑,既然你说过膝长靴是冬季里“腿玩年”的最佳单品,为什么我穿起来就没有那么好看,下身也不失踪呢?不得不说搭配很重要,虽说过膝长靴不太挑搭配,但基本的搭配技巧也还是要有的。看看人家美腻们是怎么来玩的“下身失踪”?

  皮草+过膝长靴:

  一说到皮草,会自然而然给人一种奢华的即视感,绝对不仅仅因为它价值昂贵,而是穿上它真的会有一种“居高临下”大姐大的气质,叫人不得不“臣服”其下。

泰国女星Chompoo穿长靴亮相泰国女星Chompoo穿长靴亮相

  白色皮草简约大气,黑色麂皮过膝长靴与腰间皮带相互呼应,将黑与白的配比演绎到极致。

Rosie Fortescue穿皮草外套配长靴Rosie Fortescue穿皮草外套配长靴

  谁说过膝长靴里边一定要穿打底裤才好看?有了皮草的炫夺目,来一条修身牛仔裤也不错,腿部线条更加明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靴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