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严冬怎能少了羊羔绒外套 Baby金小妹对它爱不完

2015-1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比羽绒服洋气,比毛呢大衣暖和,你怎么能少了一款羊羔绒外套呢!(来源:时尚COSMO)

明星穿羊羔绒外套街拍明星穿羊羔绒外套街拍

  羊羔绒外套是这个冬天的新宠,它的可爱之处在于不光能让你时髦,还很人性化的设计就是抗冻。在飘雪的季节,它比羽绒服洋气,比毛呢大衣暖和,你怎么能少了一款呢!

BurberryBurberry
CoachCoach

  凭着充满质感的帅气外表和温暖内涵的羊羔毛翻领外套今冬依旧很火,赢得无数女孩倾心。从英国经典老牌Burberry到Coach给这款衣服增添了不少时髦色彩,不再是传统的黑色与驼色,让甜美风的女孩在今冬也大胆尝试起来。

Angelababy穿coach拼接羊羔毛外套Angelababy穿coach拼接羊羔毛外套

  羊羔绒外套的流行也引来了无数明星潮人喜爱,这不新婚燕尔Angelababy一件coach拼接羊羔毛外套,搭配同色系短靴柔美浪漫中不乏率直个性。

名媛穿羊羔绒外套街拍名媛穿羊羔绒外套街拍

  这么时髦的单品,怎么能少了名媛奥利维亚呢?!这款棕色系皮质外套翻领彰显了帅气时尚的格调,保暖效果也很好,是寒冷的冬天不可或缺的外套。

超模也爱羊羔绒外套超模也爱羊羔绒外套

  这款外套采用了时尚的麂皮材质,显得很有质感,颜色沉稳大气,款式帅气有形,挡风又保暖,一整个冬天都很百搭实用。

金小妹穿羊羔绒配过膝长靴金小妹穿羊羔绒配过膝长靴

  Kendall Jenner身穿中长款浅驼色羊羔绒翻领经典而优雅配黑色过膝长靴,干练利落,展现都市女郎的时髦格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外套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