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逗我? 2015谷歌年度搜索最多的单品竟是连体睡衣

2015-12-06 09:07: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谷歌2015年度搜索数据显示,今年被搜索次数最多的时尚类单品不是Gucci乐福鞋,也不是大衣毛衫,而是onesie,中文名叫连体睡衣(是的,并没有在逗你)。(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连体睡衣连体睡衣

  此刻,你头顶上是不是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加感叹号?这不是1岁以下小baby才会穿的吗?!

闭嘴闭嘴

  本着存在即合理的原则,我们来简单的剖析一下这个现实。

  首先,虽然几乎没有人能把onesie穿好看,但它舒服、暖和,冬天洗完澡套上往沙发上一窝,感觉能这么一直窝到天荒地老。

女星挚爱女星挚爱

  连体睡衣最大的销售市场来自欧美,因为歪果仁不管男女老幼,在圣诞节前夜都爱穿连体睡衣。

圣诞必备圣诞必备

  套上连体睡衣在圣诞树前留影,这才算过了节。

Lucy Hale明星必备

  也可以像Lucy Hale一样趁机扮个可爱。

好莱坞女星示范连体睡衣好莱坞女星示范连体睡衣

  除了圣诞节,连体睡衣的另一个好去处就是万圣节啦,泰勒在2014年的万圣节上就穿了一套软绵绵的连体睡衣,头上顶个角,扮独角天马。

霉霉示范霉霉示范

  但这两个节日都在西方,就算跟着过,一年顶多穿两回,那买了件漂亮的连体睡衣该怎样名正言顺的晒朋友圈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连体睡衣 谷歌 最热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