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通图案集体来卖萌

2015-12-08 00:0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迪士尼图案

  要说和大牌设计师合作,迪士尼的卡通图案是最火爆的,参与了各种跨界的设计。例如米奇、小鹿斑比、唐老鸭、白雪公主等都是设计师的宠儿。大火的《来自星星的你》中,二千穿的这件米奇图案衬衫就是comme des garcons与Mickey Mouse的合作限量款。

comme des garcons与Mickey Mouse的合作限量款comme des garcons与Mickey Mouse的合作限量款

  张钧蜜穿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系列拍摄时尚大片,时髦又减龄。

张钧蜜穿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张钧蜜穿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最炙手可热的Givenchy小鹿斑比系列也是被中外明星潮人们穿了个遍,时髦又好穿,甚至连各种大刊封面都有它俏皮的身影。

白百何穿Givenchy小鹿斑比上衣白百何穿Givenchy小鹿斑比上衣
Givenchy小鹿斑比系列Givenchy小鹿斑比系列
Elle Fanning穿着它出现在《MISS VOGUE》封面上Elle Fanning穿着它出现在《MISS VOGUE》封面上
孙菲菲身穿Givenchy2013秋冬款登上《VOGUE》9月刊封面孙菲菲身穿Givenchy2013秋冬款登上《VOGUE》9月刊封面

  除了女明星爱穿卡通图案装可爱外,国民男神李易峰也经常穿卡通图案的卫衣街拍,时尚度百分百。

李易峰穿米奇图案卫衣李易峰穿米奇图案卫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通 时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