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放下你手中的布娃娃 让它带你装嫩带你萌

2015-12-08 00:0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Moschino与任天堂合作的2015秋冬新款马里奥系列服饰最近开始发售,为了纪念Nintendo的马里奥诞生30周年,设计师Jeremy Scott特意推出了毛衣,手袋及饰品等。(编辑:@philtre)

Moschinox 任天堂合作2015秋冬新款马里奥系列服饰Moschinox 任天堂合作2015秋冬新款马里奥系列服饰
Moschinox 任天堂合作系列Moschinox 任天堂合作系列
Moschinox 与任天堂合作款Moschinox 与任天堂合作款

  看来Moschino对卡通图案有着说不完的执着,除了刚刚推出的马里奥系列外,之前还推出过兔八哥,萌萌熊和粉色芭比等卡通图案系列。

Moschino秀场图Moschino秀场图

  不仅仅是Moschino,Givenchy,Anteprima, Fendi, Charlotte Olympia等大牌也都看上了卡通图案这块宝地,纷纷占领市场推出各种卡通系列单品,越来越往年轻一代发展,让一贯高冷的时尚圈刮起了一股疯狂又年轻的“卡通疯”。

Anteprima卡通单品Anteprima卡通单品
Charlotte Olympia 2013圣诞特别系列单品Charlotte Olympia 2013圣诞特别系列单品
Charlotte Olympia卡通图案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卡通图案高跟鞋
Fendi小怪物钥匙扣Fendi小怪物钥匙扣

  尽管每次设计的卡通图案都会遭到一些专业人士的“嫌弃”,认为毫无设计感又低级趣味,但却架不住这些卡通娃娃的卖座和迅速蹿红,一时间,明星达人纷纷套上卡通玩偶图案的衣服,跨上小熊包包开始了一轮的装嫩卖萌。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通 时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