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军大衣风潮猛烈逆袭 承包明星衣橱的半壁江山

2015-12-1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气温飚低,军绿色外套是不可缺少的冬日单品。工装大衣、棉服、呢大衣、羽绒服,不管什么款式如何,怎么搭都帅气。意大利品牌Mr & Mrs Italy的军绿色派克大衣自从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穿红了之后,就一直热力不减。(来源:pclady)

这大冬天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总会向黑色、军绿靠拢,why?这是国民色啊!这大冬天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总会向黑色、军绿靠拢,why?这是国民色啊!

  领子上一大圈颜色各异的狐狸毛、浣熊毛使其辨识度超高,杨幂、奥利维亚-帕勒莫、卡拉-迪瓦伊、时尚编辑Sara Moschini、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和Aimee Song、时尚顾问Natalie Joos这些最最时髦的人士都是它家粉丝。金泰妍和允儿爱穿的军装大衣都来自韩国本土品牌,泰妍的G-CUT大衣以字母刺绣和拼贴装饰,允儿的Kai-aakmann大衣则是手肘处用皮革拼贴,非常醒目。除此之外,蕾哈娜的Isabel Marant Etoile军绿拼色棉大衣、肯达尔-詹娜的Adidas Originals by Kanye West Yeezy短款棒球外套式棉服也都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明星机场街拍穿军绿色大衣明星机场街拍穿军绿色大衣

  想想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在老一辈人心中军绿富含着信念和时髦的概念,而这种潜因陌化的影响也灌输给当下的时尚圈,不光是国内妹子们喜欢这百搭军绿,韩国服装业也在将这股风潮做大,更新颖独特的款式穿在明星身上你还有什么不追随的理由?像允儿用长靴配上这翻毛派克大衣,你就是很in的存在!ps:大衣来自Kai aakmann。

金泰妍街拍金泰妍街拍

  金泰妍这造型很多mm已经get走了,关键还是要靠一双小细腿撑着,这款军绿外套来自G-CUT,无论从翻毛还是派克大衣本身的质感来说都是赞赞的。

杨幂机场街拍杨幂机场街拍

  《星你》风后,Mr & Mrs Italy的毛领外套火遍了国内外,瞬间大家都认识了这3w+的硬货,杨幂自己也收了一款。

孙菲菲军绿色大衣街拍孙菲菲军绿色大衣街拍

  军绿控也可以像孙菲菲这种造型靠拢,呢子大衣的深橄榄色让人着迷,充满知性气质,下搭雨靴看着也很俏皮,绝对是轻熟女的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大衣 军绿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