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一件复古亮片装拯救你的圣诞派对

2015-12-20 00:01: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即将过去,抓住最后的尾巴,就要疯狂一把,圣诞Party怎能少的了呢?好好装扮一番出去约会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圣诞狂欢夜圣诞狂欢夜

  怎么才能成为“爬梯困”?同理,我们在各大颁奖典礼的红毯上,看到女星们总是费尽心思想要自己脱颖而出,而这时候,一件Bulingbuling的亮片装绝对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复古亮片装广告海报复古亮片装广告海报

  说到亮片装,可以说它最早起源于80年代,一个充斥着激情和前卫夸张的年代,亮片装是那个年代的一个代表符号之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为了营造纸醉金迷的华丽场面,闪闪发光的亮片必不可少,从头到脚,亮片似乎就是为了这个狂欢的节日而生。

复古亮片装复古亮片装

  坎贝尔身穿的此件礼服来自著名品牌Burberry。礼服全身都由金色闪光亮片装饰,贵而不俗。其包臀修身效果能够凸显妩媚身姿,展示女性的曲线美。而最吸引人眼球之处在于其夸张的深“V”设计,将性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娜奥米-坎贝尔出席第六十届“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奖颁奖礼娜奥米-坎贝尔出席第六十届“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奖颁奖礼
娜奥米-坎贝尔活动照娜奥米-坎贝尔活动照

  新晋邦女郎Léa Seydoux身着Prada晚装礼服闪亮登场。礼服同样是由金色亮片装饰而成,背后的露背设计不失性感。亮闪闪的她很容易就将人们的眼球吸引到她身上。

Léa Seydoux出席《007:幽灵党》首映礼Léa Seydoux出席《007:幽灵党》首映礼
Léa Seydoux红毯照Léa Seydoux红毯照

  助阵Sexy Fish餐厅活动。她身穿金色亮片抹胸鱼尾裙,气场绝对够足!将头发散下,更加凸显女人的妩媚性感。

瑞塔-欧拉现场照瑞塔-欧拉现场照

  身着Michael Kors白金连体裤现身2015 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作为模特的她,高挑的身材是她的优势,连身裤为她增添不少英气。如果不想穿的太过淑女,不妨可以试试连身裤。

吉吉-哈迪德银色亮片红毯照吉吉-哈迪德银色亮片红毯照

  身着Zuhair Murad出席2015金球奖红毯,大袖扣的飘逸设计更加凸显她的女神气场,走起路来一定是仙气飘飘。

珍妮弗-洛佩兹红毯照珍妮弗-洛佩兹红毯照

  身着Elie Saab出席2015金球奖红毯,对于上围过瘦的女生来说,深V领的设计确实让身材看起来丰满不少,紧贴身体的裹腰设计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凹凸有致。

凯特-贝金赛尔红毯照凯特-贝金赛尔红毯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亮片装 街拍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