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诞最应景的红配绿 带你摆脱土气告别俗

2015-12-25 06:58: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经,我们不能随意评论别人的是好还是坏,但凹起造型来时尚又有型就不得不赞。如果说让你把最不被人看好的红配绿搭配,你又有什么“鬼主意”?

最应景的红配绿 带你摆脱土气告别俗圣诞最应景的红配绿 带你摆脱土气告别俗

  说起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经,我们不能随意评论别人的是好还是坏,但凹起造型来时尚又有型就不得不赞。如果说让你把最不被人看好的红配绿搭配,你又有什么“鬼主意”?跟着那些时装精的穿衣搭配之道,让红配绿更应景、更时髦。

  服饰本身红配绿: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插画师Jenny Walton

  如果不拿出这次的造型,也许你一定会说,这两个颜色怎么可能搭配的和谐之余还有几分时髦感呢?这下看你还有什么可说,不是两者不能融合,是你的搭配本领还真的有些欠火候。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土耳其版《Vogue》特约编辑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大衣

  大衣本身采用的就是撞色设计,一不小心红与绿也撞到一起,也还蛮大气又显眼呢。

  配饰装点更吸睛:

  对于喜欢打扮、穿衣有道的时装精们来说,在服饰上并不一定是多么花费心思,但在配饰(包包、鞋子、手袋、围巾、眼镜、帽子)上一定是做足功课的,一件不起眼的配饰,说不准就能给你的造型营造出一种事半功倍的视觉盛宴。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红色大围脖真是保暖又吸睛,搭配军绿色Oversize

  针织毛衣既好看又抢眼,谁会跳出来说土?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格纹

  格纹元素想成为本套LOOK的主视觉,这件格纹红围巾有没有和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很应景?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红色

  针织帽茅屋疑问的成为造型亮点,本来“平淡”的造型,因为红色针织帽的点缀,显得时髦又精神。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小小发簪也能成为你的造型“神笔”

  红鞋子:

  很多时候大家在做造型的时候,总是会投入很多的精力在穿什么、怎么穿上面,往往忽视了鞋子的重要性。记得很小的时候姐姐告诉过我“鞋子和包包是女人气质的最佳体现”。所以,妹子们是时候该转移一下你们的注重点了?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红色鞋子太吸睛~貌似也只能红色的提亮凹造型才好看唉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包包

  到了到了,说完鞋子说包包。作为女人应该虽自己好一点,编辑倒觉得没有必要花低价买一些平价品,倒不如攒起来买一两件像样、又拿得出手的包包,酱样也能很好提升个人品味,不是吗?但今天我们又有一个额外要求,那就是要和衣服颜色搭配好。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超模桑妮·弗洛特(Sanne Vloet)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红衣服、绿手袋

  红衣服、绿手袋,看似简单的LOOK却处处是亮点:红与绿的撞色、连体裤的帅气、深V的性感、红的热烈等等,真正会穿衣的女人在这儿。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潮人示范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潮人示范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潮人示范
最应景的红配绿 教你摆脱土气告别俗潮人示范

文章关键词: 土气 时尚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