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扛起星战大旗的女战士 是时候换一身新装备了

2016-01-02 10:20: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进入2016年,除了各种总结盘点以外,2016年的新看点也是需要科普一下了。目前最令人期待的应该就是《星球大战》回归了!(来源:爱美女性网)

《Star Wars:原力觉醒》《Star Wars:原力觉醒》

  《Star Wars:原力觉醒》1月10日上映,博主不是电影评论员,不会说剧情,关注点只放在新一代星战女的服装,更何况这是首次启用女性作为第一主角呐~~~可是,万万没想到,女主居然长这样~

女主角剧照女主角剧照

  虽说第三代星战女的角色设定为拾荒女,但JJ(导演)你可知道90后的宝宝都是看《星球大战》长大的,感情得有多深啊~~?剧组就真的只给配了一条沾满黄土的烂布条?…还有一双UGG?…and一支如意金箍棒 …?

好莱坞大片剧照好莱坞大片剧照

  看看我们过去崇拜的女英雄角色——海瑟薇的猫女、斯嘉丽约翰逊的黑寡妇,还有凯瑞莫斯饰演的黑客帝国…哪个不是一边打,一边释放出致命的性感吸引力?

星战剧照星战剧照

  连莱娅公主也忍不住对新一代星战女说:“Watch what you wear。 Don‘t be a slave like I was。”(注意你的穿着,不要像我一样成为一名奴隶。)

  所以说嘛,无论何时何地,女人还是要穿得美美哒,哪怕是要拯救世界的女英雄,也不例外!

星战女主角剧照星战女主角剧照

  于是,博主的职业病就发作了,想给这位新的星战女推荐一些好看的衣服(打到最后,还是那破布条,心疼啊/(ㄒoㄒ)/~~)。

秀场图秀场图

  左:Rodarte 2015春夏

  中:Mara Hoffman 2015秋冬

  右: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5春夏

  翻了一下资料,关于Star Wars在时尚界的跨界还真多,2015的秀场就有4个品牌赤裸裸的勾搭上了(可能大部分女性对星战都不感兴趣,但毕竟女为悦己者容,如果那么一个极客男友,这些长裙▼多有吸引力啊。)

Bobby Abley最新的2016春夏Bobby Abley最新的2016春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战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