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摇滚歌手女儿自带摇滚范儿

2016-01-04 07:3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乔治亚-梅-贾格尔颓废随性的气质很受老佛爷的青睐,虽然身高不高但却走过香奈儿和Fendi的大秀,再加上多次登上各类时尚大刊,十足一个it girl。

乔治亚-梅-贾格尔走秀图乔治亚-梅-贾格尔走秀图
乔治亚-梅-贾格尔红毯图乔治亚-梅-贾格尔红毯图

  乔治亚-梅-贾格尔还拍过Mulberry 2015的秋冬广告大片,展现复古颓废的英伦气息,和她本人的气质还挺吻合的。

乔治亚-梅-贾格尔代言Mulberry乔治亚-梅-贾格尔代言Mulberry
乔治亚-梅-贾格尔为Mulberry拍摄时尚大片乔治亚-梅-贾格尔为Mulberry拍摄时尚大片

  莉莉-罗丝-德普lily rose depp

  强尼德普的女儿lily rose今年火的一塌糊涂,99年出生的她小小年纪就遗传了老爸颓废,不羁的个性,并且很受老佛爷的青睐,看来老佛爷就喜欢这种扑克脸,爱谁谁的星二代。前不久刚在香奈儿2015年秋冬高定和2016春夏的秀上过了把瘾。还当了回香奈儿眼镜系列的代言人,拍了一组时尚大片。

lily rose depp秀场图lily rose depp秀场图
莉莉-罗丝-德普代言香奈儿眼镜莉莉-罗丝-德普代言香奈儿眼镜

  斯特拉-妮娜-麦卡特尼 Stella Nin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是Paul McCartney的女儿,出生时就自带光环。Paul McCartney是著名英国摇滚乐队披头士的成员,一生一共有4个孩子,其中3个都是女儿。

Stella McCartney和父亲Stella McCartney和父亲

  父亲Paul McCartney和女儿Stella McCartney在音乐和时装设计领域都有很大的贡献。Stella McCartney在1997年刚从圣马丁毕业就被Chloe召去做设计总监,那一年她才25岁。有人说是凭借父亲的光环,但Chloe在她的领导下变的越来越年轻和时髦。

Stella McCartney在chloe时Stella McCartney在chloe时

  拿实力说话的Stella McCartney在2001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每年的秀都是好评无数。别的不说,就这厚底鞋风靡了整个时尚圈,不管你喜不喜欢吧,反正这也看人。有的人穿挺时髦,有的人为了增高,用途多种多样,赵丽颖,范冰冰都爱死它。

明星都爱穿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明星都爱穿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摇滚歌手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