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世摇滚歌手多情人 今世女儿生了一箩筐

2016-01-04 07:3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国际章赶在2015年年末为汪峰再添一闺女,铁定拿下世界大头条的汪峰高兴的转发子怡微博庆祝。而汪峰前妻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道: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转眼一看,汪峰如今可是3个女儿的爸了,再看看古今中外的摇滚明星们,生的还真都是女儿。(编辑:philtre)

汪峰和章子怡汪峰和章子怡

  摇滚歌手前世不羁爱自由 今生被女儿承包一溜够

  窦靖童

  摇滚歌手窦唯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最近火的有点没边儿,成功跻身“国民老公”行列的她头发一会粉一会红的,但怎么折腾却也不显得杀马特,看来造型这事儿真得拿气质说话。

窦唯和女儿窦靖童窦唯和女儿窦靖童
窦靖童粉色与红色头发窦靖童粉色与红色头发

  窦靖童以前是长头发,看着就是一个贫气的小妹妹,并无特别之处,小编猜她自己都想毁了自己这么娘的照片。

窦靖童长发照窦靖童长发照

  但当她剪了一头率性的短发后,这颜值和感觉就蹭蹭的往上窜,收都收不住。各种印花衬衫,中性有型的军装夹克或是帽衫配瘦腿裤,一会是随性不羁的贵公子,一会又变成美式摇滚青年,简直圈粉无数。

窦靖童窦靖童
窦靖童晒帅气纹身窦靖童晒帅气纹身
赵薇微博晒出合照赵薇微博晒出合照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摇滚歌手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