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下一季赶什么时髦?2016八大潜力爆款

2016-01-08 08:00: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来啦,流行也要更新换代啦!各大时装屋的2016早春系列已经发布,我们综合各大网站对流行趋势的预测,从中提取明年有望大火的8大流行。2016该赶什么时髦?赶紧来看看吧!(以下静态/T台图均为2016早春系列)(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潜力爆款之条纹

  条纹不算新兴元素,作为经典之一,它几乎每一季都变换着花样时髦着。2016早春系列中,大牌时装屋们继续在条纹上做文章。其中,存在感强的彩虹条纹是其中最时髦的。

从左至右:J.W. Anderson、MSGM、Derek Lam从左至右:J.W. Anderson、MSGM、Derek Lam

  2015年彩虹条纹已经渐渐成气候,稍显抢眼的色调在街拍中很讨喜。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竖条纹还是横条纹显瘦一直都是横亘在条纹面前的谜,其实何必计较它带来的那一丢丢视觉显瘦或视觉增肥(人最大的卖点是强烈的装饰性),把它做内搭就解决了一切显胖的顾虑,同时还最大程度降低了彩虹条的浮夸。

潮人示范彩虹条纹潮人示范彩虹条纹

  潜力爆款之百褶裙

  百褶裙对时髦人来说也不新鲜了,2016早春系列中,Oscar de la Renta、Rochas 、Gucci等时装屋让百褶裙继续成为下一季的时髦担当。

从左至右:Oscar de la Renta、Rochas 、Gucci从左至右:Oscar de la Renta、Rochas 、Gucci

  大家还记得几个月前高圆圆的Zara百褶裙么?399元竟然被穿出了莫名的高级感呢。

高圆圆高圆圆

  2015年百褶裙已成渐趋风靡的时髦货,过膝到小腿肚的长度最恰到好处,既淑女又刚好把小腿疙瘩肉遮住。

潮人示范百褶裙潮人示范百褶裙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丝裙 明星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