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8位“星二代” 可能会成为2016时尚圈新宠儿

2016-01-16 05:40: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顶着父母辈的光环出道,星二代们正顺风顺水地向娱乐圈和时尚圈进发,并且大有“盖过前浪”的势头。继 2015 年红了一整年的 Kendall Jenner 和 Gigi Hadid 之后,今天介绍的这 8 位崭露头角的少年少女,绝对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聚光灯下的大明星!(来源:外滩画报)

“星二代”一家度假照“星二代”一家度假照

  Lily-Rose Depp

  父亲: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母亲: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

  2015 年四月,Lily-Rose 和母亲凡妮莎-帕拉迪丝一同出席 Chanel 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大秀,彼时已是各大媒体镜头下的焦点。

Lily-Rose Depp现场照Lily-Rose Depp现场照
Lily-Rose 是 Chanel 秀场的常客Lily-Rose 是 Chanel 秀场的常客

  秀后不久,备受 Karl Lagerfeld 喜爱,年仅 16 岁的 Lily-Rose 便出镜 Chanel 2015 秋冬眼镜广告大片,大气优美到不像 16 岁!

Lily-Rose 出镜 Chanel 2015 秋冬眼镜广告大片Lily-Rose 出镜 Chanel 2015 秋冬眼镜广告大片

  《LOVE》杂志也看中这位天之骄女的影响力,让她登上了 2016 开年刊的封面:

Lily-Rose登上《LOVE》杂志封面Lily-Rose登上《LOVE》杂志封面

  Willow Smith & Jaden Smith

  父亲:歌手、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五岁就开始登台演出的哥哥 Jaden Smith 曾经主演了高票房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他出现在 Louis Vuitton 2016 春夏季的广告中,与三位女模一起穿着短裙和机车夹克,中性风格尽现。

Jaden SmithJaden Smith
Jaden Smith 与三位女模一起出镜 Louis Vuitton 2016 春夏季广告Jaden Smith 与三位女模一起出镜 Louis Vuitton 2016 春夏季广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