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季扔太烧包 看韩妞让夏装在冬季满血复活

2016-01-23 08:51: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已入寒,你夏天穿的小裙子是不是已经压箱底好几个月了?那些会穿的韩国妞才不会放弃一分一毫的美感,谁规定薄裙子只能夏天穿?冬天拿出来配照样美上天!(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潮人示范韩范儿穿搭潮人示范韩范儿穿搭

  都能get走韩妞们的打底裤,不少知道心疼自己的mm还选择自发热款,但你们败金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你那日渐空虚的荷包?美女不好当,精打细算才能美得更出俏。

看韩妞拯救薄裙子看韩妞拯救薄裙子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你夏天穿的那些薄裙子的“现状”,穿腻了压箱底?还是直接送给妹妹们了?相信编编,次年夏天,你仍旧会觉得自己今年是裸奔过来的,为什么不延长下你小裙子的寿命?让它们在冬天也美一把。

看韩妞拯救闪亮小裙看韩妞拯救闪亮小裙

  派对上的闪亮小裙也能在冬装中发挥极好的提亮作用,配上打底裤和条纹衫让你在清纯和性感件找到一丝平衡,作为约会装真是极好的。

百褶裙可以搭配毛衫百褶裙可以搭配毛衫

  百褶裙可以用来搭配这种粗棒针毛衫,视感超级赞,还显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秋冬 搭配 夏装 韩范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