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属于链条包的2016 你不能只知道Chanel

2016-01-28 07:57: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以前我们总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了一件衣服,相信现在更多人觉得自己还少了一个包包。的确对于女人来说漂亮的包包似乎永远都没有抵抗力,面对种类繁多的款式和颜色,总有太多的心头好。然而从近期的明星潮人街拍中可以发现,金属链条包无疑从众多包款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抢手的款式,超高的曝光率让人不得不为之心动,以下最受欢迎的几款大牌链条包,势必要称霸2016一整年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大牌链条包推荐一:Chanel

  适合风格:各种风格均可轻松驾驭

  适合场合:小号款式可适于任何场合,大号款式则更适合日常出街或通勤

刘诗诗刘诗诗
杨幂杨幂
白百何白百何
林允儿林允儿
宋茜宋茜

  说到链条包就不得不提香奈儿,应该没有什么品牌比它的链条包更加著名经典。无论是拥有收藏价值的经典款还是近几年的BoyChanel通通都让人无法抗拒。尤其那天混迹娱乐、时尚圈的女明星们,更是有种没几只香奈儿都不好意思出门混的阵势。内地的刘诗诗、杨幂、韩国的林允儿、宋茜、以及名媛希尔顿姐妹等等都是它的头号大粉丝。

妮基-希尔顿妮基-希尔顿

  近几年品牌更是贴心的推出不同的size供大家选择,如果以前有人鸡蛋里挑骨头说香奈儿家的链条包太小不实用,看看妮基-希尔顿的这款你再也无话可说了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链条包 香奈儿 大牌 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