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服高跟手拿包 “年会领奖装”这3宝别说你没有

2016-01-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说到年会,一定是每个员工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先不说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搞笑节目,或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相互联络感情,就说每个公司的年终大奖就值得所有人期待。年终就靠这点奖金不吃土不狗带呢,所以上台领奖时可一定得好好表现,因此“年会领奖装”就显得格外重要。(编辑:@philtre)

扫码加微信扫码加微信
很赞同!很赞同!

  说到“年会领奖装”,其实也是简单!虽然没必要在年会时大张旗鼓的露胸露腰,穿的好像要走红毯一样,但也切记不要扮可爱小白兔,甜美可人装留在青春的回忆中就好。作为新一代的职场女杀手,西服高跟鞋外加手拿包绝对是“年会领奖装”的必备3宝,你可别说你没有啊!

单品图单品图
完美!完美!

  西服套装:话说女人帅起来真是不要命

  如何在百花争艳中让自己显得别具一格,与众不同?人家是满场的大裙子,你就来件硬朗的西服套装,扮扮现在最流行的“天仙攻”,不仅显得你精明干练,能力百分百,还能艳压各路杂草小花。

  具体要怎么穿,不如来参考下中外的女明星们。以往,都是甜美小公举范儿的各路仙女们,如今都开始玩起“天仙攻”,穿着帅气的西服,简洁的内搭,眼光犀利,妥妥儿的都是一副职场女boss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

明星西服造型亮相明星西服造型亮相

  但是“年会领奖装”终归不是女老板们的“战略会议装”,穿的过于正式也容易让人诟病,所以在西服的颜色上,除了黑色,蓝色,白色,红色都是明智之选。

mangomango
zarazara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年会装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