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偷懒 返乡潮舒适也要赶时髦

2016-02-03 07:42: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返乡潮,火车站和飞机场都成了最热门的地点。不过,不要以为你是在返乡,就懒惰的不打扮就出门,时尚永远是一个态度,一个自己在生活中的态度。(内容来源:onlylady)

  返乡的旅途在我们通常的印象里都是人挤人,人挨人,没错,这种现象在大城市从来就没改变过。所以既然你不能改变社会现状,那至少改变自己。每次我在返乡的途中都会打扮好自己上飞机或上火车,为的就是在到家的那一刻,让家人看到一个完美又完整的自己。记住,这是一种态度!

如何在返乡潮中扮时髦如何在返乡潮中扮时髦

  其实在旅途中,想要搭配出一身时髦又实穿的look并不难,或许简单的一件时尚单品就会让你脱颖在整个安检口。这几年无论是杂志还是秀场上,我们都可以看到相关的旅行主题。

Chanel2016春夏系列的大秀Chanel2016春夏系列的大秀

  Chanel2016春夏系列的大秀大家应该还记得,将整个大皇宫变成了机场,这种明显的主题暗示难道你还不明白吗?今年的时尚触角已经开始要涉及到旅行中了。

小香风的旅行装扮小香风的旅行装扮
Chanel的旅行风Chanel的旅行风

  而在成衣设计上,老佛爷也将旅行的元素运用在每一处。你可以看到直白的Chanel旅行箱,也可以看到飞机图形元素被用在成衣设计的细节上。

旅行大片旅行大片
超模们示范旅行范超模们示范旅行范

  不仅仅是秀场上给了我们明确的旅行主题,时尚杂志上也会为我们呈现这种旅行的搭配大片,看吧,一场旅行一次返乡潮,如果你想时尚,没什么不可以,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返乡 春节 时髦 旅行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