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明星最爱的7款平底鞋到底有多好穿

2016-0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最近欧美街拍的童鞋们都知道,明星们都迷上了小白鞋和跑步鞋,但剩下的这几款她们最爱的鞋履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金小妹穿小白鞋金小妹穿小白鞋

  第一款 小白鞋

  小白鞋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哪个角落红起来的,但是到了今天就红成了一个不可收拾的地步。翻看一下那些明星街拍,谁没有一双小白鞋。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更是小白鞋的爱好者,无论是白色的单鞋还是板鞋,她可能都收藏了一大车了吧!不过小白鞋的确很百搭,裤装裙装都能搭,你想走休闲风还是穿上高街一点的大衣也ok!心动不如行动吧!

欧美明星最爱跑步球鞋欧美明星最爱跑步球鞋

  第二款 跑步球鞋

  这种跑步球鞋恐怕是被卡戴珊家族的姐妹承包了吧!不仅是肯豆和妹妹,其实姐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常把它穿出门。虽然你的印象中还是“跑步专业用鞋”,但是不要怀疑,即使不是去运动,穿上它也会让你更加high fashion!

欧美女星穿马丁靴街拍欧美女星穿马丁靴街拍

  第三款 马丁靴

  冬装的靴子怎么能少了马丁靴,百搭的马丁靴可谓就是靴子中的“小白鞋”了。铆钉的装饰使鞋子更显与众不同,也是时下女生们追逐的潮流元素,搭配裤装简约时尚,如果穿裙装最好选择较短的短款。(PS: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脚上的这双马丁靴来自品牌Steve Madden。)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而绑带的款式更加帅气有型,更能让你的造型出彩!许多街拍达人都喜欢用绑带的马丁靴来搭配皮裤以及铅笔裤,虽然简单却非常容易出造型,而搭配伞裙或是连衣裙更会在甜美上增加一点酷酷的感觉,而且收起来的鞋口更能显得双腿修长!(此款马丁靴来自Saint Laurent品牌)

明星穿短靴街拍明星穿短靴街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丁靴 平底鞋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