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衬衣怎么穿都美?你穿错了一百次了

2016-02-09 09:57: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人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白衬衫,这不仅仅你最普通的单品,也是时尚达人们最爱的百搭单品。白色内搭就像是一个空白底图,任你无限的发挥。而选择不同的半裙外套,也能让你搭出不同的风格!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时装周上的白衬衫街拍时装周上的白衬衫街拍
白衬衫的时髦穿法白衬衫的时髦穿法

  先来看看时装周街拍中出现最多的白色衬衣吧!短款白衬衣,却让蕾丝下联显示出小女生的心思,与调皮的帽子共同打造酷酷的可爱风。

丝质白衬衫丝质白衬衫

  贝雷帽和蕾丝透视裙,优雅的法国女人怎能少一件,丝质衬衣呢?

白衬衫搭配长裙白衬衫搭配长裙

  白衬衣和中长裙的搭配几乎是绝配,褐色的皮质裙和发色相呼应,相当有亲和力。

白衬衫+牛仔裤白衬衫+牛仔裤

  白衬衫和牛仔裤女孩子们几乎人手一件,不要小瞧了这两款简单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可是很赞的,穿出知性利落的味道,散发出迷人气质,气温初降的秋天完全可以靠它们来扮靓自己。

白衬衫+半身裙白衬衫+半身裙

  白色的尖领衬衫搭配包臀长裙,清爽的白色装搭,将优雅发挥到极致。一个不落将扣子全部扣上,不知不觉间展现出气场。领口少扣两个扣子,会比较有亲和力。

白衬衫+大衣白衬衫+大衣

  OL真的离不开白衬衫,但是白衬衫怎么搭才能有新意不枯燥,不死板呢?白衬衫搭好了才能给烦躁的工作带来一点新鲜感啊。搭配的彩色的外套大衣至关重要了。

白衬衫+毛衣白衬衫+毛衣

  衬衫和毛衣叠穿,露出衣领、袖子一部分和衣摆,时髦学院风,搭配短裤运动鞋或是英伦风休闲裤和皮鞋都够chic!

白衬衫+短款外套白衬衫+短款外套

  白色衬衣与皮衣的搭配,让酷酷的皮衣多一些正式的韵味。衬衣领也是绝佳的叠穿单品,无论怎么搭,都能有种精干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白衬衣 搭配 示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