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奥斯卡最佳时尚瞬间你知道多少

2016-02-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奥斯卡风格的时尚故事今年已经到第87年了,女明星的红毯穿着一直以来都是每届奥斯卡的讨论热点,她们是不是从一开始就很会穿呢,以前的流行又是长什么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奥斯卡的最佳时尚瞬间,也顺便检测一下你对它们了解多少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奥斯卡金像奖(The Oscar)是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The Oscar)是世界著名电影奖项

  奥斯卡金像奖(The Oscar)是世界著名电影奖项,拥有一座小金人奖杯是所有电影人的愿望。而奥斯卡的最佳时尚瞬间无疑为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增添了许多道缤纷的色彩。第一个奥斯卡颁奖典礼,1929年5月16日发生在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当时只是270娱乐业内人士进行亲密的晚餐。如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被数以亿计的影迷追逐。但在所有这些年来,有一点没有改变:颁奖典礼上明星所穿的服装通受到更多的关注,这都是因为奥斯卡这个厉害的奖啊!

珍妮特-盖纳珍妮特-盖纳

  珍妮特-盖纳(Janet Gaynor) -1929年奥斯卡颁奖礼

  珍妮特-盖纳,凭借《七重天》(Seventh Heaven)、《马路天使》(Street Angel)、《日出》(Sunrise)三部电影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也是第一个奥斯卡奖。年仅22岁的珍妮特·盖纳穿现成的彼得潘领针织礼服参加仪式。这件衣服可能从童装店拿来的,盖纳仅五英尺高,体重不到100斤,不过幸好当时找到了适合她穿的衣服。虽然当时的服装还不够华丽,但是衬得珍妮特可爱极了!

路易丝莱纳路易丝莱纳

  路易丝莱纳(Luise Rainer)-1938年奥斯卡颁奖礼

  她是第一位蝉联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也是最长寿的奥斯卡影后,获奖影片分别为《歌舞大王齐格飞》和《大地》。在颁奖礼当玩,路易丝正留在家中,影楼老板路易斯·B·梅耶知道莱纳获奖后迅速把她带到了仪式。由于没有时间,也适用于化妆,莱纳接受了她获奖穿着高领,长袖睡衣的造型,但这是幸运的,美丽的。 “这是最漂亮的衣服,我听到,”莱纳说。

贝蒂-戴维斯贝蒂-戴维斯

  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1939年奥斯卡颁奖礼

  当三年前戴维斯收到了她第一个奥斯卡的获奖消息,就决定了在颁奖礼上穿上衣着邋遢,奇怪图案的礼服。但戴维斯后来明智地决定在仪式(在那里她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穿上典雅的黑色薄纱裙搭配醒目的超领类似于白色的羽毛花圈,这在当时无疑是个大胆又另类的服装。右图为贝蒂·戴维斯主演的电影《红衫泪痕》剧照。

费雯丽费雯丽

  费雯丽(Vivien Leigh)-1940年奥斯卡颁奖礼

  颁奖礼当晚的费雯丽上演电影中郝思嘉的标志乱世佳人风。由艾琳-吉本斯设计的丝绸吊带裙拥有着罂粟图案镂空的腰部和飘逸的裙摆,二战的萧条仿佛让费雯丽的一条印花布裙打破了这阵寒意。大型吊坠的项链以及大戒指都尽显优雅的贵族气质,陪伴在身旁的劳伦斯-奥利弗是费雯丽的第二任丈夫。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礼服 奥斯卡 经典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