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歌同款2万6也是贵 开春新装便宜有好货你造吗

2016-02-16 07:09: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过年+情人节不少哥们儿绝对是“大出血”了对不对,再看看男神同款的服装又是这么的价格不菲,想要同款但是钱包君也会心疼吗?其实不是同款也没关系,只要穿的好就够了。所以小编来推荐的就是平价款,便宜也有好货就看你会不会挑了。(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听说好多人都赶在昨天的情人节领证结婚了,那是不是马上就要着手准备婚礼了,见丈母娘什么的还是需要穿得得体精神一点的。外加上二月初就已经立春,听说南方已经开始穿短袖了暖和的,这种季节更替,没衣服穿的季节又到了,想好穿什么了吗?

  先看看李治廷的时尚大片

李治廷时尚大片李治廷时尚大片

  一公布就引来了无数粉儿,将英伦风走到底的他,这一身真的很Gentleman。Ermenegildo Zegna藕粉色格格的风衣和西服小马甲的搭配,看上去能够拿下任何一位高颜值的意中人。

李治廷时尚大片2李治廷时尚大片
李治廷时尚大片李治廷时尚大片

  谈及风衣,必须要提一下最近刷屏上热搜的常客:胡歌and霍建华。

胡歌and霍建华胡歌and霍建华

  两个人在北海道的大片从开拍就受人关注,一直被粉丝们期待着成片效果。Ermenegildo Zegna的大衣看上去又粉嫩又有一种强烈的“CP”感。

Ermenegildo Zegna大衣Ermenegildo Zegna大衣

  胡歌和霍建华的大衣价格微高,买不到一模一样的款式不如就挑挑类似款。对于格纹类衣装虽然一直都是很经典的存在,但又能够有突破和亮点,比如颜色和格子的样式。

格纹类衣装一直是经典的存在格纹类衣装一直是经典的存在
格纹类衣装一直是经典的存在2格纹类衣装一直是经典的存在

  只怕是现在已经是初春时节,天气回暖的时候,商场里的大衣怕是早早就被换下来,刷刷图存下来留着明年用吧,像格纹的款式可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哦。也可以买件薄款的格纹风衣穿,抵挡一下“倒春寒”也是不错的选择。

格纹款式永不过时格纹款式永不过时
格纹款式永不过时格纹款式永不过时

  明亮的颜色更容易吸引焦点适合开春。

  除了大衣更让我注意的是对外公开的这个gif,尊是充满爱啊,乍一看跟情侣装似的!有“胡霍”党的粉儿吗?快来舔屏。

有“胡霍”党的粉儿吗有“胡霍”党的粉儿吗

  看他俩穿的,虽然是在雪地但还是短夹克适合春季不是嘛?就摆脱掉那些沉闷的款式吧,不如换上点清新装扮,年轻又有活力。

  有了这些款式和搭配,40岁又怎么样,照样可以撩妹不是嘛。

  推荐单品:

TRENDIANOTRENDIANO

  TRENDIANO 中长条纹刺绣毛呢大衣 RMB ¥2190

ASOSASOS

  ASOS 老鹰刺绣飞行员夹克 RMB 595

C&AC&A

  C&A 男式PU拼接肌理夹棉外套 RMB¥399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衣 西装 胡歌 杨洋 马天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