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

2016-02-18 07:35: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高定时装周已经在巴黎火力全开了,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四大时装周,要知道每次时装周都是一场让人大饱眼福的时尚盛宴,场外的街拍更是必 看。作为街拍忠实观众的你们一定很熟悉这些时尚Icon,在这个所有人都想挤破脑袋博眼球的时刻不准备N套衣服是真的不行!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称 霸时装周街头的女王们到底要准备几套造型?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街拍

  换装女王:Chiara Ferragni

  大名鼎鼎的当红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想必大家都有了解,这个小妮子不仅身材好,长得甜,而且衣品也是超级赞。曾经在时装周创下过更换40套造型的壮举,稳稳的坐在换装女王的宝座上。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街拍

  这 位年纪不大却声名显赫的时尚博主的确有她的过人之处,来自意大利米兰,虽然就读的是法律专业,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在时尚发面的发挥,学生时期就开始创建博 客,她百变的造型以及独特的经营之道很快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博主之一。2001年开始Chiara就拿奖拿到手软,从“年度最火爆街拍明星”到2015福 布斯榜单,她真的以开挂的模式迅速发展,而且涉及的领域包含时尚界、品牌界甚至是娱乐圈。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

  Chiara与各大一线时尚品牌合作是常有的事情,之后她还推出了同名品牌,亲自担任设计师,专攻鞋履,可谓是无所不能。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说了这么多,Chiara之所以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爆全球,还要归结于她出色的衣品,驾驭各种风格都能轻而易举,时而性感、时而优雅、时而又中性。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街拍
时装周蓄势待发 怎样才能稳坐街拍女王?2016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街拍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时装周 街拍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