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啥追你的人没排到法国 还不是因为胸不够大

2016-02-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爱时尚这么久,看过辣么多教穿衣的文章,发现大部分的时尚编辑最爱教大家“怎么穿衣显胸小”!也许是受到高街时装的长期毒害,认为只有胸小才是通向时髦的唯一法则。其实大胸也能很时髦啊,性感尤物张雨绮这不就在《美人鱼》里扇了众多时尚编辑一个大耳光。告诉你做时尚尤物比当一枚孤芳自赏的时髦搓衣板来的更舒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怎么穿衣显胸大大大大大…(编辑:@philtre)

如何穿衣时髦又能显胸大如何穿衣时髦又能显胸大

  说真的,最近有被伦敦时装周上的“洗茶妹”Charli XCX惊到,在咱们看来,她的胸真的已经可以了,但人家还嫌不够,拿了个“裸胸”手拿包让自己再飞越一个维度,堪称当日街拍之最。

“洗茶妹”Charli XCX亮相时装周“洗茶妹”Charli XCX亮相时装周
靠穿搭改变自身才是正经途径靠穿搭改变自身才是正经途径

  同样的,那些说胸大不时髦的人,快过来让“追求者都排到法国”的张雨绮一巴掌打醒你。从紧身皮衣到曼妙吊带裙,哪一件不时髦哪一件不性感,直男眼中的女神就是这个样子的。

谁说大胸不能时髦?谁说大胸不能时髦?
张雨绮《美人鱼》剧照张雨绮《美人鱼》剧照
张雨绮电影《美人鱼》剧照张雨绮电影《美人鱼》剧照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生来自带先天优势,我国女性罩杯的平均水平只有B!不过想要穿出大胸尤物并不难,重要的是你得有曲线!

  看看范爷,衣服穿得紧自然勒出迷人的曲线变女神,而穿宽松的大袍子,却也立马秒变波澜不惊的路人甲。

范爷对比照范爷对比照

  同样的,生完孩子变辣妈的大幂幂更是二次发育上围可观,当然也归功于她这一身紧身连衣裙营造出的曲线,换上宽松直筒款的杨幂胸围立马小了好几圈。

杨幂前后对比照杨幂前后对比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穿搭 大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