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冯绍峰耍帅有3宝 直男出去浪一个都不能少

2016-03-05 08:2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被冯绍峰的机车照刷屏,身穿皮衣骑大哈雷man帅十足,隔空撩妹满分!突然发现春天竟然到了,气温回暖看来是到了该出去浪的时候了,那么问题来了,直男癌患者想要耍帅时应该穿点啥呢?(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冯绍峰穿皮衣骑机车照冯绍峰穿皮衣骑机车照
直男耍帅要穿点啥直男耍帅要穿点啥

  对于生活在时尚产业链最底端的直男癌患者来说,穿衣真的是他们的老大难。一切能让他们看上去有一点点帅的单品,在他们眼里都是娘炮的代名词。但尽管如此,谁也无法阻止他们想要变时髦的脚步。所以,他们普遍的穿着都是这个样子的。

直男普遍的穿着直男普遍的穿着
让我先冷静下让我先冷静下

  虽说在变帅变时髦的道路上十分艰难,但还是有几类单品能使他们看上去又帅又直,穿上后全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魅力,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心动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耍帅应该怎么穿,这3宝你一定得有!

  1。 皮衣

  作为直男必备单品之一的皮衣一定是首当其冲。你看冯绍峰的这几张机车皮衣造型帅气十足,已背颁发“机车骑士”的光荣称号。皮衣除了显帅还很好穿,不管你是搭配随性的牛仔裤还是休闲裤,内搭的选择也能很简单,总之,穿上一件皮衣,格调一下就彪出来了,显得精神又帅气。

冯绍峰穿皮衣街拍冯绍峰穿皮衣街拍
冯绍峰机车照冯绍峰机车照
明星示范皮衣穿搭明星示范皮衣穿搭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皮衣 冯绍峰 风衣 皮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