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有四宝让你一秒变帅气大总攻

2016-03-05 08:2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上一场场精彩的秀在上演,然而秀场之外的剧情似乎更加激烈且虐心。时装达人们使劲浑身解数,只为成为街拍界中那至高无上的“帅气总攻”。各种流行搭配自然不在话下,但街拍中的杀手锏你又知多少?一起探究街拍四宝,下一个帅气总攻就是你!(来源:pclady)

时装周街拍时装周街拍

  墨镜:

墨镜是必备单品墨镜是必备单品

  不得不说,墨镜是街拍中出镜最高的时尚单品,喜欢时尚的人自然不会放过,但不太了解的妹子可能就会忽略了。

有足够气场让你更帅一点!有足够气场让你更帅一点!
墨镜是凹造型必备单品墨镜是凹造型必备单品

  墨镜似乎是一件很神奇的单品,既能瞬间气场全开又能凹出你的百变型格。

  大衣:

大衣街拍必备单品大衣街拍必备单品

  大衣已不再是我们传统印象里的黑、灰、与卡其。各种色彩都要以大衣外套为载体进入大众视线。自从2016流行色:水晶粉与静谧蓝受到大众追捧,时装达人们就又多了一件凹造型的神器。

大衣配仔裤也能很时髦大衣配仔裤也能很时髦
静谧蓝的风衣外套极易给人一种大气、干净的视觉体验静谧蓝的风衣外套极易给人一种大气、干净的视觉体验
棕色大衣显得沉稳时髦棕色大衣显得沉稳时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大衣 及踝靴 墨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