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尊尼获加绅士之旅 倾城风味演绎永远向前

2013年08月14日18:4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近日,启发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尊享体验与金牌珍藏威士忌欢庆精神的——尊尼获加绅士之旅“风味倾城”派对,在成都掀起了一场味蕾与心灵都极致震撼的时尚热潮。此次派对,尊尼获加与一大批成都当地时尚潮流达人、威士忌爱好者,共享了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所带来的倾城风味,其中尊尼获加黑牌以及金牌的经典搭配——劲黑JOHNNIE与炫金JOHNNIE,更挑起了派对参与者们的热情追捧。

  在派对现场,布景主题、舞台设计等惊艳再现了尊尼获加绅士之旅“永远向前”的灵魂元素,受邀的知名音乐人张震岳、萧亚轩、黄立行等,也以其个性音乐风味,激情诠释了“Keep Walking”进取精神。让派对参与者们在尊尼获加威士忌的国王级享受中,从欢乐派对里,凝聚到了大量的Keep Walking精神正能量。

15 15
16 16

  尊尼获加绅士  惹火成都之夜

  2013年8月9日,尊尼获加绅士之旅“风味倾城”成都派对,在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的极致风味中,与受邀的成都当地潮流达人、威士忌爱好者,萧亚轩、黄立行、张震岳等知名音乐人,共同度过了一个时尚、欢庆、“Keep Walking”能量爆满的夜晚。

  在这场派对中,标志性的巨型绅士礼帽依然高耸于入口,仿佛这位苏格兰绅士的盛情邀约——欢迎成都的年轻人群光临尊尼获加绅士之旅。而古“木”林立的尊尼获加主题森林,亦营造了充满水果元素的梦幻氛围,颇有尊尼获加绅士引领年轻人缓缓开启一场“Keep Walking”探索之旅的意境。

  派对现场,魔幻绚丽的舞池,交织变换的灯光,撼人心跳的激情摇滚、细密鼓点,让人顿时从心底升起一股想要马上体验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的兴奋与激动。而后,满载风味与神秘的走秀,惊艳诠释了尊尼获加的香草、烟熏、未来等元素,游走于舞台的巨型礼帽,亦将绅士之旅的Keep Walking精神,演绎得活灵活现。其间,知名音乐人黄立行、萧亚轩、张震岳的激情献唱,更将派对推向了一个高潮。他们在音乐之路上,都有着自己的“Keep Walking”执着与探索,用音乐诠释“Striding Man”内涵,让年轻人们在动感节拍中,对永远向前精神,有了更多层次的体验与启发。而在派对的最高潮,7米高的尊尼获加绅士坐像亦终于在现场所有人的千呼万唤中,震撼登场。他的端坐静思,大胆无畏表情仿佛在宣告着“永远向前”的决心,并与现场数千名威士忌爱好者和潮流达人,共同举杯,共享绅士之旅的醇厚风味!

  派对当晚,两款尊尼获加黑牌以及金牌的标志性搭配,赢得了现场每一个威士忌爱好者的追捧与称赞,它们是劲黑JOHNNIE与炫金JOHNNIE。在黑牌和金牌的独特风味之上,尊尼获加再次爆发锐意进取精神,创新出两款经典特调。一份黑牌,两份苏打水,三份冰块,用黑牌的深邃穿透苏打水的气泡,让泥煤熏香、香草甘甜、水果清香在口中层层绽放开来,劲黑JOHNNIE以深邃刚劲的刺激,带来了颤动心灵的尊尼获加威士忌体验。而炫金JOHNNIE则用干姜水和冰块,将蜂蜜的甘甜,奶油的细腻,调融于自身,以明快爽朗的味蕾享受,带来了放松与欢乐,让品饮它的人,有了更多的精神去Keep Walking。

  绅士之旅  源于行走且将Keep Walking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始于2012年,以头戴优雅礼帽,手持精致手杖的尊尼获加绅士为精神领袖,与中国年轻人一起,展开了一场锐意进取、Keep Walking的探索之旅。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市场董事Mark Edwards先生就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引领众人通过时尚威士忌的尊享体验,激发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勇气和决心,积聚力量投入到‘永远向前’的旅途中。”

  作为“尊尼获加绅士之旅”的灵魂与标志,“尊尼获加绅士”阔步向前的进取之势是这个家族永远向前的精神写照。它诞生于1908年著名卡通漫画家Tom Browne的笔下,将自1820年Johnnie Walker调配出第一款尊尼获加威士忌时,便一直传承下来的大胆无畏和锐意进取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近200年的时间里,尊尼获加以调配型威士忌的独创先锋形象,大胆创新的探索精神,被无数青年志士赞颂与追捧,风靡全球120多个国家。

  正是源于这样的精神与风潮,尊尼获加绅士之旅,2012年在广州正式起程,欲与中国每一位敢于不断挑战、大胆前行的年轻“绅士”,分享突破创意,一路前行的智慧和能量。广州之行获得巨大成功,作为2013年尊尼获加迈出的第一步,成都派对亦收获颇丰,引发了又一大波年轻人对永远向前精神的吸纳与领悟,并开始运用到自己的人生梦想追逐之中。

  尊尼获加绅士之旅还将继续,在未来的时间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众多城市,都将是尊尼获加绅士行走的目标地。尊尼获加绅士之旅,将与更多的中国年轻追梦者、时尚潮人们,在尊尼获加威士忌的欢庆体验中,Keep Walk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