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者加颗甜心让情侣都羡慕!

2015-11-14 09:44: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十一月,不是只有失落和寂寞,还有送给自己的小小心意。单身的人儿别光顾着唱情歌,想办法装扮自己才是正经事。把一颗“甜心”带回家,说不定连Mr。 Right也会快快到来。

  单身节里 少了心形元素怎么high

  浪漫爱情的心形成为爱情象征,大概是在公元13-14世纪之时,逐渐的,这种图案给人的印象愈发温暖,甜蜜万千。关于时装,心形元素出现在品牌标志中和广告大片中,给人无限想像;而关于珠宝,心形元素则贯穿于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之中。

20120203152058973以“Heart”为设计主题的橱窗设计

  单身节里,没伴的美少女们最好的过节方式,大概就是跟闺蜜来一场自在单身趴了!用说不完的悄悄话弥补单身的失落感,用华美珠宝把自己打扮成最美女生,想想都有够过瘾。

22姐妹欢聚时刻

  但,姐妹们相聚的时刻,不保持一颗少女心怎么行?寻找到找一颗“心”,送自己送姐妹都超赞的!

3心形吊坠

  所以,嘉姐决定,帮你用心形珠宝装扮自己,现在就为你精心列出购买list,是不是很贴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吊坠 手链 萧邦 钻石 路易威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