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修身婚纱 穿出窈窕身姿

2013年06月22日10:3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炎炎夏日是最显身材的时节。在大婚日子临近之际,准新娘在忙于婚礼细节同时,还为了拥有更完美的婚纱身材而在纤体中心拼命地瘦身减肥。其实,想要身材如红毯女星一般,大可不必伤身地节食瘦身,只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特点且具有修身功效的婚纱,就会瞬间让你显得纤瘦高挑、曲线婀娜起来。

斜向褶皱的延伸感,可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

  身材不够高挑怎么办?相信这是不少东方新娘的一大困扰。选择一款斜向褶皱裙摆设计的婚纱,就能将这个问题迎刃而解。这是因为斜向褶皱的延伸感,可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当然会令你的身材显得更为修长、高挑了。

收腰款式的蓬蓬裙摆婚纱

  身材相对娇小的东方新娘,同样适合收腰款式的蓬蓬裙摆婚纱。不仅能将腰部衬托得非常纤细,展现新娘玲珑有致的曲线,更能体现出可爱、活泼的气质。

高腰线设计的帝国裙婚纱

  腰身还不够纤细?这也是很多准新娘在婚礼前着重瘦身的重点部位。高腰线设计的帝国裙婚纱,不要多余的或浮夸的装饰,就能轻松地让你尽显纤细的腰身。

  文章导读:炎炎夏日是最显身材的时节。在大婚日子临近之际,准新娘在忙于婚礼细节同时,还为了拥有更完美的婚纱身材而在纤体中心拼命地瘦身减肥。其实,想要身材如红毯女星一般,大可不必伤身地节食瘦身,只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特点且具有修身功效的婚纱,就会瞬间让你显得纤瘦高挑、曲线婀娜起来。

腰部是优化女性身材比例的关键

  腰部是优化女性身材比例的关键。除了高腰线设计之外,具有隐形塑腰功能的胸衣,也是新娘尽显婀娜身姿的秘诀。如果你有着公主情愫,那么不妨选一款散落的大裙摆与收紧束腰胸衣的婚纱,成就自己的公主梦想吧!

女神范儿的单肩婚纱

  肩膀线条过于硬朗的新娘,一款女神范儿的单肩婚纱即可帮助你告别这些小烦恼。单肩设计可以缓和肩部线条的硬朗,平衡身材比例,更能营造出一种优雅、复古的格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