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蕾丝婚纱 性感浪漫集一身

2013年06月25日00:3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蕾丝原本就是大多数女人们喜爱的元素,如果加在美丽的婚纱上面,就更加完美了。新娘蕾丝婚纱也非常流行,下面让小编推荐几款2013最新蕾丝婚纱礼服给各位准新娘们吧。

蕾丝是大多数女人们喜爱的元素

  你有没有想过,把小披肩或者马甲都用蕾丝来制作会是什么效果,当然是非常美了,为原本就圣洁纯白的婚纱增色不少,精致的蕾丝花边小上衣,让简单婚纱礼服款式上有了非常大的不同,让人眼前一亮。

蕾丝婚纱

  维多利亚时期,新娘们开始将蕾丝缝制在婚纱的领口、袖口及裙摆处,显得情调十足。今天,蕾丝婚纱被大量应用于婚纱、礼服,而且也非常受准新娘们的欢迎。

独特优雅

  打算在近期结婚的准新娘们,不妨挑选一件类似这样设计的蕾丝婚纱,非常独特优雅,一定会把新娘那种端庄淑女的气质表现出来,同时又不失新娘性感的一面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