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逆袭 做个活力糖果范新娘

2013年06月27日07:5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酷热的盛夏渐渐袭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成为今夏最闪亮的新娘了呢?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新糖果风总是时尚拥护者的选择,当然新娘们也不例外。

  此次,黎巴嫩高级定制品牌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延续了品牌的精致与优雅,让你成为今夏最活力的色彩新娘。 来自黎巴嫩的高级定制礼服品牌乔治斯 荷拜卡 (Georges Hobeika) ,创建于1995年。旗下包含了高级定制、婚纱、奢华晚礼服的Signature系列。1996年,乔治斯 荷拜卡 (Georges Hobeika) 在黎巴嫩贝鲁特举办了第一场高级定制时装秀,并借此成为了以精致手工艺而闻名的晚礼服、婚纱品牌。

清新浅蓝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清新浅蓝

  简单中不失华丽的蕾丝、亮片,将整件George Hobeika礼服显得格外的优雅高贵。腰间的浅蓝色蝴蝶结腰带更是增添了一种俏皮与活力。

明亮浅绿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明亮浅绿

  亮片拼凑出的图案,将修身的绿色礼服显得更为富有立体感。抹胸、斜肩、挂脖式的设计彰显着简单与大方之美,并将新娘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贵粉色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高贵粉色

  一直被赋予了可爱的粉色,在George Hobeika的设计下,似乎还增添了股高贵与浪漫。金丝的镶嵌与勾勒,将这股高贵显得更为突出。

优雅藕色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优雅藕色

  同样是金色图纹镶嵌,与藕色的结合又着另一种不同的感觉。与肤色的贴合,将新娘的曲线与肤色显得尤为的亮丽。

璀璨香槟色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璀璨香槟色

  香槟色总是给人一种高贵的印象,当然George Hobeika的这组礼服也不例外。金色印花图案、俏皮的蝴蝶结设计,仿佛不由自主地展现着新娘的迷人与优雅气质。

靓丽柠檬黄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靓丽柠檬黄

  穿上这件黄色的礼服,走在婚礼上的你,无疑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深V的设计在这股清新中增添了性感气息;金色条纹设计将新娘的纤纤细腰显得更加美丽。

  文章导读:酷热的盛夏渐渐袭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成为今夏最闪亮的新娘了呢?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新糖果风总是时尚拥护者的选择,当然新娘们也不例外。此次,黎巴嫩高级定制品牌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延续了品牌的精致与优雅,让你成为今夏最活力的色彩新娘。 说到设计师乔治斯 荷拜卡 (Georges Hobeika),他的母亲是黎巴嫩当地有名的一位裁缝师,在乔治斯 荷拜卡小时候帮助母亲照顾生意时,发现自己非常热衷于时装设计,并练就了扎实的手工艺功底。1994年,乔治斯曾到巴黎的著名时装屋实习。短暂的停留后,回到了贝鲁特开设自己的工作室,创建了自己的同名高级定制品牌 Georges Hobeika。

色彩拼接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色彩拼接

  简单的黑色、白色、裸色,不再是夏天最棒的选择,设计师George Hobeika的简单色彩拼接设计,配上大胆地剪裁,让礼服充满了线条感。

神秘黑色

  George Hobeika 2013春夏礼服:神秘黑色

  说到色彩礼服,就算在夏日,黑色怎会缺席呢?神秘的黑色裙摆,配上亮片的镶嵌,蕾丝的拼接,将性感一词展现得一目了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