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一双合脚的新娘婚鞋

2013年06月29日06:4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每次逛街看到橱窗里一双双精致的高跟鞋就会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两眼,似乎女人天生对高跟鞋就没有任何抵抗力。在你的婚礼上,更需要一双合适的新娘婚鞋。大部分的新娘选择婚鞋时都是以漂亮、好看为准则,而她们却忽略了鞋子的舒适性。穿上不合脚的鞋走上一天,即使再漂亮的新娘也会疼的龇牙咧嘴没有任何气质可言了吧!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准新娘,舒适比外观更重要!

梦想中的“水晶鞋”

  梦想中的“水晶鞋”

  外表华丽的鞋,正如许多只追求外在完美的物质婚姻,体面是体面,却往往忽视脚的真实感受,因为他索要的只是别人的羡慕是一种心理满足。穿上它未必能展示真实的自己,舍不得跳也舍不得跑,你必须去迁就它,否则它会让你下不了台,它会碎裂,会扭伤脚。漂亮只是做给别人看的,再华丽的鞋,若不适合自己的脚,那只是找罪受。

绑带鞋好比婚后的矛盾

  绑带鞋好比婚后的矛盾

  绑带婚鞋就好比婚后那些重复又重复的小矛盾。别小看这些小问题。当每一个小矛盾重复十次以上,而且成为习以为常的矛盾的时候,那么它的力量就不再小了。就好比一双款式复杂的绑带鞋,只要你有一个步骤没穿好,整个鞋就会越来越垮。别以为那些只是细节,最后可能出现的恶劣结果,就是烦躁地把整双鞋子扔掉。

中式婚鞋以红色为主

  中式婚鞋以红色为主

  在中式婚礼中,鞋子也不可忽视。新娘子穿的中式礼服一般都会长至脚面,鞋子不会很显眼,但要做一个完美的新娘,仍然要注意新娘婚鞋,因为很有可能在上下楼梯时、走路时,鞋子就会不经意地露出来了。如果在这时被人看到鞋不配衣,那么,不管你衣冠打扮如何,整体形象都会大打折扣。

适合中式礼服的婚鞋用料多是大红的丝绒或是红色锦缎

  适合中式礼服的婚鞋,用料多是大红的丝绒或是红色锦缎。那些绣着龙凤和双喜的鞋子以及红丝绒上有金色小花的旋花鞋是穿旗袍新娘的最爱。红色是中式打扮的新娘的首选,有彩色刺绣的款式会显得更典雅。它可以为古典的旗袍添色。还可以根据婚纱、礼服颜色的深浅来决定选暗红、鲜红或是粉红的鞋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