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 森系仙女范儿婚纱

2013年07月02日07:5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浪漫、柔美的色彩,轻薄、飘逸的面料,轻舞飘逸的裙摆,似云似雾般轻舞飞扬,带来一种森系清新、朦胧的梦幻感,令新娘飘飘欲仙,仙女范儿十足。喜爱森系风格的新娘,快穿上它,化身他梦中的森系仙女,走进你们梦想中的婚礼仙境吧!

优雅米黄色婚纱

  优雅的米黄色,金色刺绣点缀的抹胸,带有一种成熟的优雅感。轻盈薄纱堆叠而成的前短后长的蓬蓬裙摆,在优雅、华美中更添俏丽、活泼,让新娘瞬间化身为森林中神秘又有些许“调皮”的小仙子。

飘逸裸色婚纱

  飘逸的裸色雪纺长裙,经典的蝴蝶结装饰,体现出女性的浪漫、柔美。穿上它,你就是爱丽丝,快去畅游自己婚礼的仙境吧!

冰激凌粉色与白色的完美糅合婚纱

  冰激凌粉色与白色的完美糅合出这款唯美的婚纱,单肩领口与花朵的点缀,使得这款婚纱仙意十足。

荷叶边婚纱

  荷叶边领口与简洁的裙摆上点缀樱花造型的花朵蕾丝,随着微风轻舞飞扬,营造出一种浪漫、唯美之感,很适合夏日浪漫的户外婚礼穿着。

立体花朵婚纱

  立体花朵散落在长长拖尾裙摆上,唯美至极,令新娘宛如同仙境中的精灵公主。

雪纺婚纱

  清新的荷叶边装饰的雪纺婚纱,搭配波西米亚般的波浪卷发充满空灵感觉,犹如仙境森林中的仙子,带来一段美妙的仲夏夜之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