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华服与婚纱的不解之缘

2013年07月16日07:2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大牌们的高级定制礼服总是让人有种无法碰触感,无法复制的设计与反复的手工成为了时尚界风向秀场。然而,婚纱礼服也早已与高定结下了缘分,Giambattista Valli的花朵秀、Stephane Rolland的气场魅力、又或是Christian Dior的自由主义,如果你是一位时尚新娘,那么在高定的华服上可以看到婚纱的影子哦,不信就来看看吧!

  Christian Dior 2013高定秀场张扬着自由主义,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奢华盛宴,其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长礼服系列。设计师Raf Simons将春夏秀的材质混搭、立体花卉等充满艺术气质的设计手法延续到了秋冬高定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高级定制发布

长礼服系列

春夏材质混搭深色系

春夏材质混搭浅色系

长礼服米色系

长礼服红色系

自由主义风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