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精灵森林系创意新娘发饰

2013年07月17日07: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梦幻的森林系风格是众多少女心中的美好情结,将森林系融入创意新娘发饰中,是令每一个女生心动的美好饰品。森林系风格创意新娘发饰最适合田园般的户外婚礼,自然蓬松的披肩卷发和别致的发饰搭配,绝对让你成为最具诗意的新娘。

复古蕾丝造型

  以复古蕾丝包裹发髻的造型源于欧洲中世纪宫廷,现代舞台剧中也经常使用这类造型。充满优雅与魅惑的发髻使新娘显得性感十足。

面纱营造神秘气质

  面纱向来善于营造神秘高贵的气质形象,这款洁白的面纱与裙身型廓相似,令新娘的整体造型加分。

超长唯美头纱

  超长头纱也可以看起来如此飘逸,矜持的蕾丝网纱将新娘衬托的朦胧优雅。手工蕾丝花环轻轻斜戴在头纱上,非常唯美而具有创意。

充满风情的发饰

  室外婚礼虽然不适合过于华丽的婚纱,但是却能够以充满风情的发饰来强调主角的造型整体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