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头饰 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

2013年07月20日08:5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怀抱着完成每对新人梦想的理念,设计师Jannie Baltzer成立了以头饰和配件为主的同名品牌。Jannie Baltzer以1990 年初期法国的波希米亚风格,以及 1920年好莱坞奢华魅力为灵感,结合精美的细节装饰艺术打造这华丽唯美的婚纱头饰。 波希米亚风潮不仅深陷时尚界,更是在婚纱时尚中席卷而来。近日,Jannie baltzer发布了2013年春夏新娘头饰系列,手工制的花朵和水晶珍珠、别致的法国蕾丝、丝绸以及轻柔的雪纺,无疑是Jannie Baltzer婚纱头饰中的代表。将优雅与创意相融合,演绎Jannie Baltzer的经典奢华复古风味。就让我们随着这如此唯美的大片,体验这番浪漫之旅吧!

波希米亚风潮

  Jannie Baltzer说,她喜欢婚礼,爱他们的一切,更喜欢了解所有可爱的新娘。走进每对新人的想法和梦想,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波希米亚风格婚纱

唯美的婚纱头饰

  Jannie Baltzer 2013新娘头饰系列可谓是风格多样,从复古好莱坞风格到高雅女神风格,从简约现代到波西米亚风情都被一网打尽。细腻的珍珠蕾丝镶嵌、加上流畅华丽的造型,既有新娘们需要的华丽感,又不显得过于累赘。

高雅女神风格

  一席简单的白色绸缎礼服,配上Jannie Baltzer婚纱头饰的华丽线条,将新娘的柔美气质完全绽放出来。

飘逸柔美气质礼服

高档华丽发饰

  Jannie Baltzer纯手工制作的发饰品牌,每一件配饰都运用高档材料,其精美奢华程度让每一位女生都爱不释手。摆脱传统的盘发,将披肩长发自然拨弄开来,配上高贵华丽的发饰,让你摇身变为婚礼上最美的主角。

华丽珍珠头饰

  不仅是华丽的珍珠、蕾丝,手工制花、钻石、水晶、丝带都是Jannie Baltzer婚纱头饰的选择,无论是黑白大片,或是唯美婚纱照,让你展现新娘多变的魅力。

手工制的花朵和珍珠头饰

优雅与创意赋予多变魅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