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高跟鞋 提升新娘优雅气质

2013年07月22日07:0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漂亮的鞋子,让这双鞋子带你走进婚姻的殿堂。下面一起来看看那些时尚,美丽的高跟鞋吧!选择一款最爱的,让这双鞋子尽情的与你唯美的婚纱擦出火花! 

精致蕾丝花装饰

  第一眼看到这款鞋子,可能你的注意点停留在鞋后跟的蕾丝花装饰上。其实这款鞋的亮点在鞋子前端的水台与细跟都沾满了珍珠,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加的闪耀。由于前端水台有一定的高度,很有助于提升新娘整体的气质。

 

个性鱼鳞款装饰

  这款鞋子,前端的鱼鳞装饰无疑是鞋子最大的亮点,前身也设计成了鱼嘴开口。不过,要完美驾驭这双鞋子的新娘,最好是高个子。因为,鞋子前端水台很矮,不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去完美的展现华丽的婚纱。

 

梦幻水晶蝴蝶装饰

  如果曾经你有一个灰姑娘变身公主的梦想,那么,一定要选择这一款晶莹闪亮的鞋子。有两只水晶般闪耀的蝴蝶惟妙惟肖。鞋身采用了半透明的材质,看起来更加的唯美、梦幻。有两只水晶般闪耀的蝴蝶惟妙惟肖,更加的使这双鞋子变得奢华不已。

甜美珍珠装饰

  这款鞋子虽然整个鞋身都沾满了珍珠,但看起来并不俗气。各种形状不一的花朵装饰,零星的散落在鞋面上,看起来既可爱又甜美。穿上这双鞋的新娘一定很幸福甜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