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打造酷感新娘妆容

2013年07月28日10:1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黑与白。这两种颜色可以调和所有色彩,永远能展示不同的韵味与态度,所以黑与白总是最基本最原始的颜色。当我们以这两种颜色为灵感,它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从T台出发,延展至生活,让时尚新娘教你最实用的技巧,让你将黑白双色拿捏得当。 

黑白色调新娘妆容

  即使彩妆大师有着精湛无比的手法、天马行空的创意,他们依旧深谙搭配之道:不是任意颜色都能百无禁忌地随意混搭,除了黑与白。

珠光白眼影粉

  珠光白不只是可以用来提亮,本季这个颜色有了新用法,Thierry Mugler的新娘妆容将珠光白眼影粉在眼头以画圈的手法晕染开,形成一个向外扩散的白色“光环”用来强调五官的深邃度。而Fendi则将白色刷在外眼角和眉骨中间的位置,让模特立刻有了飞扬的眼神和刚毅的态度。

白色飞扬眼角

  黑白过度

  郁的黑色烟熏会让你的双眼放大数倍,但是将白色点在内眼角并向外眼神,则会打破黑色的沉闷,眼妆也有了层次之分。这时要注意两个颜色眼影的质感,最好都是带有细腻闪粉的珠光色,不同质地的眼影做搭配会带来不协调的问题。

渐变白色眼影

  黑白相融

  把两个颜色混在一起用?错!那样会让新娘妆容看起来脏脏的。Tess Giberson的妆容带给我们新启发,那就是在眼窝用黑色铺陈后将白色眼影点在眼窝中部黑内眼角,并在颜色交际处加以过度,这样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去妆容都有了渐变美感。只用单一的白色也是可以的,这样的妆容往往强调空灵感,连眼线和睫毛都被简化。看似简单的妆容其实要在肌肤质感和腮红上下足功夫,这样才会避免单一白色带来的气色不佳尴尬,遮瑕也是重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