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贝蒂 娇媚新娘的灵感来源

2013年07月30日07:1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婚礼当天,每位女人心中总会浮现出公主的影像,但往往有些新娘要的不是可爱华丽的蓬蓬裙,而是贴身V领的性感礼服。自豪的线条、大胆的张扬就在众人瞩目的那天完全释放。如果你是一位妩媚的新娘,那么女演员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就是你最好的灵感来源。

贝蒂·戴维斯 贝蒂·戴维斯
贝蒂·戴维斯 贝蒂·戴维斯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活跃在银幕上的女演员贝蒂 戴维斯(Bette Davis)总给人百变女王的感觉。她在戏剧中的形象多变,成功塑造出一个个经典角色。当然,说到贝蒂 戴维斯,不得不提她那一双魅惑的眼睛,卷翘的睫毛与妩媚的眼神就是她最重要的标志。

  薄纱、光感的贴身礼服在贝蒂 戴维斯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在荧幕上或是在她的电影作品中,性感的大露背,或是大胆的V形领口,总是成为了贝蒂的代表性造型,再搭配上一头卷卷的短发,妩媚的眼神,让娇媚新娘们性感到不行。

  1940年代末期,贝蒂便已成为了美国电影界顶尖的女演员之一。她充满激情的表演,事事追求完美。为了能够完美地塑造人物形象而经常与制片人、导演和其他演员深入探讨,甚至发生争执;外表妩媚的贝蒂,也拥有了直率的个性。

  1974年,由Donna Weiss和Jackie DeShannon同创作了歌曲《Bette Davis eyes》,这是1980年代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歌,诉说贝蒂 戴维斯时而娇媚,时而泼辣的非凡眼神演技,更成为了20世纪流行文化著名代表之一。她的性感与神秘眼神已成为了流行代表,设计师们的灵感,以及新娘们的效仿对象。

  贝蒂 戴维斯的演艺生涯可谓是跌宕起伏,演绎了100多个电影、电视和戏剧角色。在贝蒂的一生中,结婚四次,离婚三次,并以单身母亲的身份独立抚养孩子。第一任丈夫是哈蒙 纳尔逊,第二任丈夫是阿瑟 法恩斯沃思,第三任丈夫是威廉 格兰特 谢里,以及第四任丈夫是加里 梅里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