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经典 皇室新娘婚纱大盘点

2013年08月01日06:5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皇室婚礼总是能吸引到万人的关注与期待,是场面的奢华隆重,还是男女主角的魅力更为吸引人呢?婚礼当天,各位女王、公主们的婚纱礼服不仅是设计师们的时尚战场,更是可能成为当季婚纱时尚的风向标与效仿。这一件件经典永恒的世纪礼服,你还记得吗? 

戴安娜王妃

  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王子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迎娶戴安娜王妃(Diana Spencer)。戴安娜的婚纱由设计师大卫 伊曼纽尔和伊丽莎白 伊曼纽尔夫妇所设计,这条曾让人津津乐道的“世纪婚纱”以现代的眼光看似乎稍显保守,夸张的泡泡袖、饰有荷叶边的V领,波浪般起伏的象牙色裙摆,上面还手工刺绣着珍珠和珍珠母亮片,拖尾长达25英尺。

 

杰奎琳 肯尼迪

  1953年9月12日,当时24岁的杰奎琳 肯尼迪(Jacqueline Lee Bouvier Kennedy Onassis)与约翰。肯尼迪完婚。新娘身穿了由她的母亲选择的设计师所设计的婚纱礼服,紧身的束腰结合象牙丝绸雪纺面料,将杰奎琳衬托得高雅靓丽,还透露着一股干练气质。她戴着新郎送的钻石戒指和继父送的钻石胸针,与婚纱礼服相辅相成,更是气度不凡。

 

格蕾丝 凯利

  1956年4月19日,美国著名的奥斯卡影后格蕾丝 凯利(Grace Patricia Kelly)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在好莱坞举行了轰动全球的世纪婚礼,格蕾丝身穿一袭由90米薄纱、23米真丝塔夫绸、有125年历史的瓦朗西安玫瑰花边制作的长裙,披着饰有上万颗小粒珍珠的面纱,身后掠地的拖裙长达2.7米。

 

伊丽莎白公主和菲利普王子

  1947年11月20日上午11:30,伊丽莎白公主(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和菲利普王子的婚礼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伊丽莎白身穿典雅的长袖象牙色婚纱,手工细致的花瓣和珍珠点缀着婚纱,从肩而落的托尾令她更动人。这件婚纱的设计师是诺曼哈特奈尔,该设计师也为伊丽莎白女皇设计加冕仪式的礼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