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混搭术 新娘眼线最新趋势

2013年08月09日07:09  来源:精品网

  各种新型质地眼线笔相继出街,眼线胶笔、眼线马克笔、眼线慕斯……让眼妆不再单一。想要在婚礼上别开生面的新娘,玩儿点新鲜的,用不同质地的眼影、眼线混搭,并掌握独特技巧,来完成最不可思议的新型眼妆。

  眼线最新趋势

  Q&A

木村淳一郎 日本首席彩妆师、植村秀全球精英彩妆师

  Q:日常妆容流行什么样的眼妆?

  A:在日常生活中,用最简单的方式使眼睛变大、有神、修正眼型比较重要。自然干净的眼妆会带给人舒服的感觉。

  Q:推荐用什么样的眼线笔完成?

  A:植村秀这款结合眼线笔和眼线膏优点的新品——眼线胶笔。它使用流畅、易上色,可谓突破性的创造。

  Q:为什么推荐使用眼线胶笔?

  A:它合并了眼线液的描绘流畅以及眼线笔的上妆简单,当然,不易脱妆也是很重要的一点。眼睛附近的肌肤很薄很纤弱,这款眼线胶笔不用给笔加压就可以流畅地描绘眼线,这一点也是很值得推荐给顾客的。

眼线胶笔打造自然干净的眼妆

  浓郁上色零晕染 眼线胶笔

  性格特质:最新流行的质地,如胶一般顺滑、易上色,颜色比普通眼线浓黑。

  擅长妆容:比较精致细腻的日常自然眼妆,也适合化较细的下眼线。

  纵搭:搭眼部打底 让眼线更精彩

  眼线胶笔为了顺滑、好上色,添加了一些油性成分在内,所以要避免用油性质地眼影铺底,否则妆会花得较快。有护肤功效的妆前打底眼部精华,既有滋润效果,又可抑制眼皮出油,保证后续眼妆持久服帖,和眼线胶笔是绝配。神奇的是它还能让眼部轮廓紧致提升,妆效更精彩。

  横搭:一种眼线胶笔打造多种造型

  若想不用眼影就有烟熏的效果,可以先用黑色眼线胶笔填满睫毛根,拉长眼尾。再用棕色等浅色的眼线胶笔,在紧贴原眼线的上缘再画一层,稍用棉棒推开,就会有内眼线浓黑、外眼线自然烟熏的神奇效果呈现。

  杀手锏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240元

  划时代首款自动笔状眼线胶笔,细腻的胶状质地,使用轻松顺滑,上色浓郁。防水防汗,保持全天不晕妆。精细的自动旋转笔芯,不用削,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方便、易使用。

  Tips:使用眼线胶笔要注意

  1.新型自动旋转式的设计,保证笔芯部位更稳定、好掌握,为避免笔芯折断,不要一次旋出太多。

  2.眼线胶笔浓黑、易上色,卸妆时要扒开眼皮,用棉棒认真卸掉睫毛根和内眼线部位。

眼线马克笔适合画夸张的粗眼线

  豪放有型 眼线马克笔

  性格特质:有眼线液一样的液体质地,上色流畅、质感清薄,跟普通眼线笔相比笔头较粗,马克笔笔头质地。

  擅长妆容:夸张的粗眼线,可迅速地大面积涂抹。

  纵搭:蜜粉代替眼影 一举多得

  马克笔带来的妆效力道完全够用,可以抛弃厚重眼影的束缚了。把蜜粉用指腹均匀按压在眼皮上,不仅能让眼皮清爽、不易出油,在挥汗的炎夏保持眼线一天不脱妆。更重要的是,蜜粉能填平眼皮上的皱褶,让眼皮变得平滑,让马克笔更容易均匀上色,妆效更完美。

  横搭:精细眼线液勾边

  如果掌握不好笔头变粗的马克笔,可以用细眼线液来做帮手。在精细的地方,如眼头的三角、上边框、上扬眼尾处,勾勒出细细的边缘。用细眼线液打好框架,再用马克笔上色就容易得多,妆容也会更显精致哦。

  Tips:

  选好蜜粉颜色眼影都省了

  选择适合亚洲人肤色的紫色蜜粉,淡淡的提亮效果能让眼睛看起来更自然立体。

眼影眼线慕斯既可做眼线又可做眼影

  自由转换身份 眼影眼线慕斯

  性格特质:慕斯质地比眼线膏要柔软、易推开,比眼影膏要细腻、易上色,大多数既可做眼线又可做眼影,有着双重身份。

  擅长妆容:深邃冷峻的烟熏妆,用它一个就可以搞定了。

  纵搭:物以类聚 还搭慕斯

  如果觉得只有黑色略显单调,以慕斯质地的彩色眼影铺底,和慕斯质地最搭。以有珠光色泽的眼影慕斯涂满整个眼皮,再用黑色眼影慕斯向外晕染,渐渐盖住浅色慕斯。相同的细腻质地,能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高级光泽。

  横搭:烟熏眼线笔加强眼神

  如果有眼白较多眼神不够亮、眼睛不够圆这些问题,可以搭配浓黑的烟熏眼线笔,在眼球上方睫毛根位置狠狠地描一笔,来加强眼神。更重要的是,用烟熏眼线笔另一头的棉棒,能帮你把原有的眼影慕斯晕染得更自然好看。

  Tips:

  巧用双头眼影的棉棒

  用棉棒从睫毛根的慕斯处,以由下往上、由眼头往眼尾的顺序慢慢推开,直到占眼皮2/3的面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