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价格奢品位 精品婚纱聪明之选

2013年08月22日08:56  来源:《时尚新娘》

  一件精致华美的婚纱,不一定有让人难以承受的高价格。聪明的新娘是能够用小价格,买到适合自己的唯美婚纱,时尚新娘天猫精品店携手葛澜、名瑞、Tanya婚纱高端品牌,隆重推出高性价比的聪明之选。让你用小价格轻易拥有奢品位。

Galatea for COSMOBride

  品牌名:Galatea for COSMOBride

  收紧的上身设计凸显凹凸身线与性感胸型,闪亮的水钻点缀其中,展现华丽的宫廷气息,缎面蓬裙与之结合,轻盈的薄纱笼罩,升级朦胧空气感。

Famory for COSMOBride

  品牌名:Famory for COSMOBride

  闪亮水钻点缀抹胸款上身设计,轻纱荷叶边层叠裙摆,犹如柔美的花瓣,走动起来增添灵动气质。

Tanya for COSMOBride

  品牌名:Tanya for COSMOBride

  蕾丝亮片上身与薄纱一字领设计结合,露出性感胸型与秀丽肩部线条,百褶雪纺圆摆蓬裙,恰到好处的露出精致高跟鞋,优雅复古气质让人着迷。

Tanya for COSMOBride

  品牌名:Tanya for COSMOBride

  繁复精美的蕾丝点缀闪亮硬缎之上,收紧的剪裁勾勒优雅高挑的身材廓形,长拖尾设计增加强大气场,高贵的女人味十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