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夸张唯美的创意婚纱照

2013年08月31日08:15  来源:新娘网

  创意婚纱照是年轻的情侣最为喜欢的一种拍摄模式,童话般夸张而唯美的创意婚纱照,让你的婚纱照别具一格,足以留下最具想象力的美好回忆....。

迷雾古堡新娘

  整幅图片的构图充满画面感及空间想象力。迷雾中探过古堡的丛林向外张望的新娘是在寻找自己的爱人?还是试图藏起来让爱人寻找?英伦古堡隐藏在迷雾中虽然没有出现在画面上却令人浮想联翩。

寻找爱情的港湾

  静态植物景观被园林设计师打造成船只的造型。利用这种奇特造型吧,给你的婚纱照讲述一个童话中的爱情故事。

爱情的华丽梦境

  绿植,红色的蝴蝶结,身穿雪纺绸婚纱的新娘静静坐在树干上,整幅构图很好的展示了婚纱的华丽感,颜色也颇具可爱度。

 

奔向幸福的新娘

  黄金比例构图的画面,虽然是抓拍下的动态,却十足表现了安静的一面。背景朦胧而渐变的雾气,拓展了景深。

 

童真与梦境交错的瞬间

  新娘手拉小熊,似乎与童话中的玩偶进行一场电影情节般的交流。

天鹅象征着新娘的纯洁

  非常美好的一幅场景,天鹅放佛从梦中走来,如梦如幻。彩色的气球与天鹅船在画面的一角中出现,很好的拍摄出动的意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