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气质新娘发型6招速成

2013年10月06日09:16  来源:哈秀时尚网

  想要展现专属于你的优雅气质?不要错过小编为你带来的推荐。简单地介绍各种新娘发型扎法,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哦。

光滑蓬松马尾

  光滑蓬松马尾

  这样的一款马尾辫扎发整个新娘发型显得特别的有活力有精神。加入了发带的修饰让发型散发着淡淡的古典韵味。这样的一款2012夏季发型扎发是怎么打造的呢?小编为你简单介绍:先把弄湿的头发用电吹风稍微吹干,接下来是用大号的电热发卷把头发的发尾部分卷成自然外翻的弧度。之后是把全部的头发收拢到后边,扎在头顶比较高的位置,并且用手指对发尾部分稍加处理,让发卷看起来更加松散。最后再佩戴上一个跟婚纱颜色相称的发饰作为装饰就可以了。

华丽浪漫低马尾

  华丽浪漫低马尾

  加入了刘海编发元素的这款时尚新娘发型,充满着华丽浪漫的味道。把今年大热的编发加入到刘海中,实在让人眼前一亮。把前额部分的头发挑出一部分,把它分成三股,顺着刘海的方向编成辫子,在编发的时候要保证额头的整齐和光洁。之后把它和侧扎的低马尾辫绑在一起,加入一个水晶发圈就可以了。

优雅发髻

  优雅发髻

  将垂下的马尾挽起至发根处,选择造型比较夸张的发卡固定,露出的颈部还可以含蓄的展现出性感。

发尾变刘海

  发尾变刘海

  这款新娘发型很适合怕热的新娘子,而且还能够展现出新娘的个性。制作方法也很简单,把头发扎成高马尾,然后在发尾部分涂上一些头发丰盈产品,之后用电吹风稍微吹干。然后把发尾拨到刘海部分,做成云雾状的刘海感觉,旁边加入一些发夹把头发固定好就可以了。

极简传统马尾

  极简传统马尾

  这款新娘发型虽然简单,但是却散发着淡淡的优雅感觉。将头发向后整理梳顺,毛糙的地方用发蜡抚平。将所有头发梳成普通的马尾,从马尾中抽出一缕并绕至脑后的发辫处一起扎紧,再搭配一款花朵发卡,尽显无尽韵味与柔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