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婚之夜必备的性感新娘内衣

2013年10月08日07:1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聪明的新娘都知道:内衣比外衣更重要。一件合身的内衣,是婚纱的灵魂,它可改善身形而且令穿着婚纱时有更佳的效果,衬托出婚纱的优美线条。合身适体的内衣可以让优点更突出,缺点尽量遮盖,使身材看上去更完美。

  对于穿在婚纱和礼服里面的内衣,首荐的一定是较长款式的半身绷,因为它即可以有效地束造腰腹曲线、烘托胸部的丰满、挺拔背部,不怎么影响行动。毕竟,新娘要穿着一件婚纱好几个小时,连身的内衣对于平时不习惯穿着的新娘来说,会造成某些麻烦。

紫色内衣
粉色内衣

  一袭的里面衬一件粉红或裸色的内衣,是不会出差错的搭配。如果晚礼服的款式比较保守,不透不镂空或者是浅色系的,那么就不需要中途更换内衣了。

深色晚礼服搭配同色系内衣

  深色的晚礼服,最好搭配同色系的内衣。一件黑色的轻薄全身绷,穿在红、紫、蓝等深色系晚礼服里都不会有问题,婚礼过后也可以搭配日常穿着。

无肩带内衣

  半身绷、全身绷内衣,较少会发生普通无肩带内衣的下滑问题,所以新娘可以大胆地露香肩。

蕾丝内衣

  使用大量蕾丝的内衣,不论是在礼服里若隐若现还是展露边角,都不会被认为是走光,而是性感的故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