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混搭色妆容实用教程

2013年10月18日07:21  来源:《时尚新娘》

  一直以来我们习惯于用同一个色系深浅不同的颜色完成一个富有层次的眼妆,营造深邃立体的双眸,但是一堆色彩鲜艳的眼影摆在眼前,你却不知如何得选择搭配,害怕多色彩变得过于戏剧,也害怕不够白皙的皮肤会被这些颜色映衬的更加晦暗。不是只有名模才撑得住这些颜色,也不是只有彩妆大片才能呈现混搭的美丽,只要掌握基本的搭配原则,你也可以让妆容变得丰富多变。

樱纷蝶妆

  樱纷蝶妆

  推荐单品:

Sisley植物亮采眼影 RMB320
Chanel眼影笔 RMB350
KATE 宽舒晶瞳眼影 RMB149

  粉紫色总是年轻女孩的挚爱,运用不好反而会带来眼部浮肿的尴尬。饱和色彩使用时要格外有心思,用灰色先打底可以避免艳色令眼部显肿的问题,或者将粉色小面积运用,同样时髦感和艺术感兼备。想要再来点个性,可以画一个彩色眼线,这样不出现过多色块的混搭,绝不会出错。

霓虹唇妆

  霓虹唇妆

  推荐单品:

Lanc me流光炫色唇彩 RMB270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 RMB310
Estee Lauder花漾唇膏 RMB260
Benefit嘟嘟嘴唇彩 RMB155

  在唇妆上下点功夫是最简单让自己与众不同的方法,如果觉得亮眼的霓虹色太过直接,不如营造点层次!所谓层次并不是简单地勾画唇线,而是为唇妆融入多种质地,例如荧光色的唇膏涂好后,在唇峰或唇中用珠光闪粉笔轻点,这样一个单色唇妆也会在阳光下闪耀不同的色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