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以裸露取胜 细数全球14大顶级婚纱品牌

2013年10月20日07:36  来源:中奢网

  导语:王薇薇的2014秋季婚纱已经亮相纽约婚纱展,事实上了,除了这个备受明星名流追捧的婚纱品牌,世界上还有许多中国人可能不太熟悉的顶级品牌,它们,做出来的礼服不留痕迹的展示着女性的曲线,不用裸露肌肤来取胜,而是以奢华、高端面料来表达性感的婚纱礼服才是精品。 

Pronovias: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

  Pronovias: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

  来自西班牙的奢侈婚纱品牌Pronovias被誉为全球第一大婚纱品牌。以经典、璀璨、梦幻和时尚等多种风格诠释出新娘的不同气质,因此深受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等名人的喜爱。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158个店面,旗下拥有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顶尖设计师。Pronovias以白色梦幻、永恒优雅、高贵浪漫等多种风格创造独一无二的华丽婚纱礼服,平均售价在600欧元至1.2万欧元之间。

Lazaro:融入欧洲复古情怀

  Lazaro:融入欧洲复古情怀

  Lazaro为美国纽约著名婚纱设计师同名品牌。擅长采用薄纱、欧根纱等材质打造出高贵品质的婚纱系列,其婚纱融入了欧洲复古情怀和浪漫主义的元素,整体呈现出奢华、唯美的风格。Lazaro 2013秋季婚纱系列,以奢华的立体裙摆设计、丰富的层次感和华丽的手工珠绣,营造出清新脱俗的浪漫与华丽风格。

Jesus del Pozo:有着真正皇室血统

  Jesus del Pozo:有着真正皇室血统

  有着真正皇室血统的Jesus del Pozo,纯正高贵、神秘而脱俗,婚纱作品简洁而梦幻,带给人瑰丽的想象,成为世人追捧若神的对象。Jesus del Pozo象征着70年代的设计创新,其突破形式与格局的限制、持续革新的设计精神使它现今仍为时尚界的重要指针。

Carolina Herrera:现代摩登美国的个性

  Carolina Herrera:现代摩登美国的个性

  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同时拥有法国与西班牙贵族的血统,老派的社交生活和怀旧感赋予了这位现代女性与众不同的气质。Carolina Herrera品牌融合尊贵华丽欧洲和现代摩登美国的婚纱设计风格极富张力与个性,将其发挥到极致!

Badgley Mischka:专为明星红毯打造

  Badgley Mischka:专为明星红毯打造

  Badgley和Mischka22年前共同创立专为明星红毯打造的婚纱品牌,被《Vogue》评为美国十大品牌。Badgley Mischka品牌才既具有现代感又不过分张扬的设计而极具吸引力,并具有一种娴熟风格,设计具有平衡、闲适性。“真正的时尚来源于简单”,也是该品牌的设计信条。

Lee Seung Jin:韩国第一婚纱制定品牌

  Lee Seung Jin:韩国第一婚纱制定品牌

  Lee Seung Jin在1993年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婚纱品牌。经过短短几年的努力,Lee Seung Jin 已经成为韩国国内第一婚纱制定品牌,其优雅、知性、简约的设计充分突显出东方女性之美。Lee Seung Jin也是参与2010巴塞罗那婚纱周中唯一的亚裔婚纱设计师。Lee Seung Jin对婚纱的设计理思是“美从简中去”,她大局部婚纱的设计所信奉的就是简单朴素的设计,再利用配饰最大限度的烘托没新娘的美妙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