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出嫁 选购长袖婚纱三秘诀

2013年11月15日07:26  来源:NEEU.com

  导语:对于秋冬季的新娘来说,一款长袖婚纱再实用不过了。省去了婚纱与披肩等两件套的层叠穿搭,一件就能满足保暖与优雅的需求。

  担心长袖嫁衣会显沉闷,美丽打折扣? 2014秋冬纽约婚纱周上,设计师们教你三招轻松解决这个难题。秘诀1:袖长有取舍,7分最优雅而5分显俏皮;秘诀2:全长的袖子则可以用蕾丝与薄纱搭配呈现出镂空的灵动效果;秘诀3:或者用蝉翼般的轻薄面料搭配纤细刺绣图案。简单3秘诀让你的长袖婚纱优雅不沉闷,助温暖出嫁。

婚纱品牌:Amsale
婚纱品牌:Jenny Packham

  秘诀一:长度讨巧 7分最优雅

  长袖婚纱的袖长有讲究,7分袖显得最优雅,露出纤细的小臂。而5分袖则略显俏皮,也会为婚纱的个性加分。

婚纱品牌:Ines Di Santo
婚纱品牌:Monique Lhuillier

  秘诀二:蕾丝镂空不沉闷

  长袖的婚纱如何在袖子上做文章不显沉闷最重要,除了袖长的取舍,装饰也很重要。即使是全长的袖子,只要采用蕾丝与轻薄面料搭配出镂空的感觉仿佛就有了灵动性。

  文章导读:对于秋冬季的新娘来说,一款长袖婚纱再实用不过了。省去了婚纱与披肩等两件套的层叠穿搭,一件就能满足保暖与优雅的需求。担心长袖嫁衣会显沉闷,美丽打折扣?

婚纱品牌:Badgley Mischka
婚纱品牌:Amsale

  秘诀三:蝉翼轻薄显轻盈

  蝉翼般的轻薄面料给婚纱增添了更多的梦幻色彩,紧致的袖型很重要,使手臂有纤细的效果。若再有一些纤细的刺绣在上面就更美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