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极致臻美 如仙飘逸的浪漫嫁纱

2013年12月21日08:41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在喧闹的世界里,我们渴望赋予纯洁的爱情一场纯粹的婚礼,美轮美幻的婚纱,穿在如天女般不食人间烟火的新娘身上,呈现出如仙飘逸的极致臻美效果,点亮婚礼的幸福光彩。我们以仙境般的浪漫为灵感,与著名婚纱品牌ADORE一起隆重推出特别设计全新臻美新款,给中国新娘专享飘逸奢华的极致礼遇。

鱼尾百褶长款婚纱
天边人鱼 凡间精灵

  天边人鱼 凡间精灵

  小时候被美丽的人鱼公主所感动过的新娘,心中总有一款鱼尾裙令其心动迷恋。这款以百褶的裙摆设计加上华丽的水溶蕾丝、闪耀水晶点缀的缎面欧根纱婚纱,大气、稳重,犹如果敢的公主,再配以裸肩、直线裹胸领型,突显出新娘的纤细腰身,如精灵般动人的身姿曲线。

梦幻手工立体花欧式婚纱
如云之际 浪漫渲染

  如云之际 浪漫渲染

  云彩带给我们太多的浪漫幻想,它轻盈、飘逸、变幻万千,它是恋人心中的寄托,也是浪漫之梦的最高境界。设计师以饱满的热情将精湛的手工艺与立体裁剪完美结合,淡雅又不失高贵的立体花朵和斜条的蕾丝交相辉映。裙摆选用大小不一的立体花收边看似新娘漫步在云端的梦幻之感。

高级手工钉珠欧式婚纱

  临波之美 摇曳生姿

  公主们永远都是轻盈细腻的,婚礼之上,所有新娘都期望如公主般轻松适意,一件简洁大方的轻盈婚纱,无论在盛夏还是冬日,都是不二选择。典雅的裸肩设计,胸口饰以华美的亮钻及珠片做点缀,长长曳地的裙摆,丝滑的面料,独特的裁剪手法,突显出新娘修长高挑的身材,如临波仙子般亭亭玉立。

立体蕾丝包肩婚纱

  花的霓裳 甜美轻梦

  就像是在五彩斑斓的花园里做了一个甜美的梦,从云彩之上以花瓣之姿成就了这件梦幻般的婚纱,轻薄的长裙与白色蕾丝的完美拼接,奢华蕾丝营造出的梦幻美感,若隐若现,似梦非梦,似一首穿越千年的霓裳羽衣曲,动人心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